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6 19:57:3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1006 [Luxiem | Ikeakuma] 双子與家族 [G] (吸血鬼系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過的吧? 吸血鬼的契約是不容食言的。」Vox一臉嚴肅看著眼前的Eki。

 

『所以你想怎麼做?』

 
「把手伸出來。」
 
Eki有些不情願地將左手伸出,一旁的Vox將自己的右食指咬破,滴了滴血在Eki的左手背上便開始唸起咒文。
 
「以生命作為契約,以吸血鬼之名在此立約。」語畢,滴在Eki手背上的鮮血逐漸形成一朵玫瑰花的魔法陣烙印在上頭。
 
『Huh?這樣就行了?』Eki輕視著手背上的魔法陣,眼神充滿著不屑。
 
「待會就會消失了,放心。只不過你若違約,那魔法陣就會再次顯現對你降下懲罰,而且連帶Ike也會。」
 
『嘖。你故意的?』此時的Eki極度不悅。
 
「不知道呢。」Vox露出那招牌微笑。
 
『算了,我累了。』Eki落下這句話後便消失在房內。
 
「抱歉Ike,我忘了和你說這件事...。」Vox憂心忡忡地看著Ike。
 
「不必感到抱歉,我反而認為這樣是好的。再者,我們應該要開始著手下一步的計畫了。」Ike皺起眉頭開始思索。
 
「...Ike你真的打算這麼做!?」Vox有些擔心的與Ike對視,而對方那堅定的眼神也看著自己。
 
「既然我們有著某種奇怪的連結存在,想必你此時此刻能明白我的想法吧,Vox。」Ike露出淡淡的微笑。
 
「不行,這太危險了。誰知道那老頭子會不會來陰的?!我不能讓你冒這個險,Ike!!」
 
「我相信你,Vox。」Ike走向前去伸出手抱住對方,並繼續說道,「這是現在唯一僅存的方法,就是讓Eki暫時回到我體內,然後你和我一起回去那,只要抓住能夠和現任當家近身接觸的時刻,就抓緊殺掉他。這樣我才能無拘無束地當上下一任當家的位置,進行改革。」
 
「但他是你的父親啊!!難道我們非得殺掉他嗎!?你真的忍心嗎?!這二十幾年的親情,你真的.....」Vox有些手足無措,甚至難以置信這些話居然會從Ike口中聽進自己耳裡。
 
「縱使他是我父親,我們也還是只能這麼做。如果我真的乖乖回去繼承那個位置沒有殺掉他,那麼我只會成為他手下的魁儡,我並不會得到實權,再者,現在的幹部都是父親的人,你說我們該如何做? Vox,你會認為我冷血嗎?」Ike顯得有些激動,甚至身體也開始不停的顫抖著。他心知肚明,那個人是自己的父親,可眼下迫於無奈,他當然心裡也很煎熬,可他又能怎麼做?這已經是眼下最適當的方法了。
 
Vox並沒有回應,只是緊緊抱住Ike。他不想讓眼前的人冒這個險,可眼下除了這個方法又別無他法,萬一出事他倆便會双入黃泉。最後,他還是只能無奈地嘆口氣,心知肚明自己辯不過Ike,可又擔心這背後所要背負的風險還是太沉重了。畢竟這次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倘若是以前的自己死了那無所謂,可現在Ike是他的眷屬,萬一自己死了Ike也活不了太久,這就是成為吸血鬼的眷屬所要承擔的。
 
「我知道我改變不了你的決定,所以Ike,答應我,萬一出了什麼事你一定要喊我,特別是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我答應你。待會我就會派人送信回去,明天召開繼承者儀式,到時候你就以伴侶的身分跟著我一起進去。」
 
「你確定?」Vox有些驚訝。
 
「這樣他們才不會對你動手,別忘了,他們現在還不知道我變成你眷屬的事。
 
「全聽你的,My King。」Vox伸出手輕握Ike的右手,並隨之輕吻在手背上,柔情地與之對視。
 
過後,兩人便開始按部就班處理後面相關事宜,一眨眼的時間就到了隔日。兩人如計畫進行,一同進入這熟悉的大宅內,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Ike的父親,身旁還有些護衛。
 
「Ike,你可終於願意回來了? 一開始就乖乖回來繼承難道不好嗎? 非得讓我這樣大費周章請你回來。」男人露出那陰險的冷笑。
 
「許久未見現任當家,見您身體安康那便好。」
 
「你能想開回來繼承大業我確實高興,但你能和我解釋,為什麼你身邊要帶著一個垃圾回來呢? 我可不記得我以前是這麼教導你的。」男人藐視著Vox,還用眼神示意著身邊的護衛將他殺掉。
 
然而就在護衛扣動板機之前,Ike便走向前以自身擋在Vox身前說道,「我勸你們開槍之前先想清楚了,我身後的人是我的伴侶,誰敢輕舉妄動,自己知道要付出代價。」
 
一旁的護衛們聽見這句話當然都不敢輕舉妄動,而那男人聽見自己兒子說出這句話雖有幾分氣憤,可眼下更重要的是讓他繼承下一任當家的位置,好繼續為己所用、聽命於自己。
 
「哈。去會議室吧,時間差不多了。這種難笑的笑話我不想再聽見第二次,Ike。」語畢,男人便先行進入會議室。
 
「準備好了嗎,Vox? 抱歉,讓你聽見這些話。」Ike眼神充滿愧疚地看著一旁的Vox。
 
「見怪不怪了,我不在乎。更重要的是接下來的行動,Ike,有危險一定要喊我。」Vox有些寵溺地撫摸著Ike的頭髮。
 
「我知道,那麼...我們進去吧!」兩人相視而笑,一同進入會議室。
 
 
 
-
 
「咳嗯,那麼現在我們就開始進行繼承者儀式!由請我們偉大的現任當家來進行加冕儀式!」司儀站在一旁熱烈地說著,而兩旁的長老幹部們也是拍手叫好。
 
「想必各位都對此事期待已久,那我們就事不宜遲,馬上進行加冕儀式。」語畢,男人用眼神示意著Ike上前去,而他全屏氣凝神地將自己的右手伸出,對方便開始唸出咒文。
 
「以獵人世家為傲,以生命效忠;以家族為唯一,以自身為盾。永生永世效命於獵人世家。」男人將自己的血滴落在Ike的右手背上。
 
立約人——Ike Eveland。將繼承第三十九任吸血鬼獵人當家,以此為誓。」隨後Ike的手背上便開始顯現出吸血鬼翅膀,上面還交疊著兩把交叉的獵槍造型的特殊紋章。而一旁的男人見此紋章圖案卻開始臉色大變。
 
「這...!!不可能...Ike為什麼你的紋章會是這個圖案!?」男人一臉震怒又不可置信地看著自己的寶貝兒子。
 
「因為我早就已經是Vox的眷屬了。所以本該是只有獵槍的紋章才會又出現那吸血鬼的翅膀,怎麼樣?很有趣,對吧?」Ike露出一抹壞笑,甚至根本不像他會露出的笑容,這可讓一旁的Vox看得入迷。 
 
「你、你這孽種...!! 你明知血統是家族最看重的東西,你竟敢...!!」
 
「我不在乎。既然您總是不願意理解我甚至是尊重我,那我也不必事事都遵從您的意思,今日,我將會徹底改革這一切。」語畢,Ike便迅速從腰間拿出備好的槍抵在自己的父親頭上。
 
「哈...原來你早就計畫好這一切..沒想到阿...我居然會被自己的兒子出賣.....」
 
「為了不再有更多無辜的吸血鬼被獵殺,我必須這麼做。」
 
「難道你忘了當年你母親是怎麼死的嗎?! 她可是被吸血鬼所殺害啊,Ike!! 你這個孽子!!」
 
「Shut up!!別再跟我提起這件事!!倘若您當年肯聽母親相勸,她最後也不會被吸血鬼族殺害!!您始終都不肯面對自己的錯誤,而是一昧地將所有的罪過都推給吸血鬼族!!我已經受夠這一切了,今日必須將這一切作個了結。」
 
「開槍吧。如果你認為吸血鬼獵槍真能殺得了同族,那你就現在對準我的腦袋開下去。」
 
「看來您是認為我不知道這點,是嗎? 那麼您可要自重了。」下秒只見Ike向後退一小步。
 
『等你這句話很久了,老頭子。』Eki與另外一名有著和Ike相同髮色的長髮少女一同從Ike體內分裂出來,朝著眼前的男子開了數槍以及數刀。而一旁的Vox也沒閒著,見狀開始處理旁邊的雜魚。
 
「既使我會背負殺父的罪名,只要這一切能將其導正那我也願意。」Ike看著眼前倒臥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的男人,隨其又言,「我當然深知獵槍不會對同族開槍,但是我的其他人格就不一樣了,因為他們都擁有獨立的個體,想不到吧?父親。」而倒臥在血泊之中的男人僅僅只是往Ike的臉龐一看便再無聲息。
 
『現在呢?要怎麼處理老頭子的屍體?』Eki冷冰冰地看著Ike。
 
「讓我來吧,我知道該怎麼處理。」少女走向前開始唸起咒文,見空中冒出一座棺木將血泊中的男人收復進去,而一旁的Vox則是著急地走向Ike並給予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真的,辛苦你了。謝謝你,My smart cookie。」他深知這一切並不容易,特別是Ike為了自己的同族做出這艱難的決定,更別提他必須殺掉自己的父親來成全這一切。
 
「Vox..我真的..做對了嗎..? 這樣真的就好了嗎?」
 
「這樣已經足夠了。你已經做得很好了,Ike。」
 
「.....唉,謝謝你,Vox。 來吧,我向你介紹那位少女,她是我的妹妹,先前Eki與你立下契約之後,我便讓他先行回來解救她,因為父親將她關在房間內好幾年,不肯讓她踏出房間一步,所以當Eki救回我妹妹之後,我就讓他們都先進來我體內。」
 
「你好,我是Ivy Eveland,想必你就是Ike的小吸血鬼情人,Vox?」少女對眼前的Vox有些好奇,開始上下打量著。
 
「沒錯沒錯,我就是Ike的情人,你好,Ivy。」Vox非常沾沾自喜地看著Ivy,而Ike則是露出那招牌的厭世表情。
 
「咳嗯,總之獵人這裡之後都是交給我接手,對吧? Ike?」
 
『你不打算掌權嗎?好不容易奪來的,結果你居然不享受這權力?』Eki見狀有些不滿。
 
「放過我吧。我本來就沒打算掌權,只是迫於無奈。而且既然有Ivy在,那我就能繼續維持現況跟Vox過生活。我後來想過了,無論是我或是她掌權,基本上理念都是一致的,誰掌權根本沒差。」
 
「你是想偷懶。算了吧,Eki~你我都深知Ike的個性,可不是?」Ivy一臉無奈地看向Eki。
 
『嘖。過了這麼多年還是沒長進。我走了。』
 
三人見Eki氣沖沖地消失在房內後,Ike和Ivy就開始處理後面的事宜,而Vox則是在一旁靜靜的等待。
 
「嗯,那差不多就這樣。之後的部分就交給你啦,Ivy。」
 
「放心吧~我可是比你善於管理這一塊呢。快回去吧,你的小吸血鬼都等到睡著囉。」Ivy調皮地逗一下臉紅的Ike。
 
「......Shut up。」
 
 
 
 
 
 
 
 

-----------我是分界線-----------

我是珉枂,歡迎來認識

>> 推特@shineekey8<<

台長: 珉珉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吸血鬼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Luxiem│Ikeakuma] 吸血鬼與双子 [G]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