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3:28:30|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學家教*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文哲!」手扠著腰,看著眼前白目的人。

    「沒禮貌,好歹我也是妳學長好嗎?」李文哲就在我面前伸了大懶腰,打個大呵欠。

    「齁齁,學長,你看一下你的分數好不好!」看他滿不在乎的表情,自己卻氣的咬著下唇。

    「那 … 妳教我嘛。」看著我,隨口丟出一句話,但是卻很正經。

    「這、是、你、說、的!」我擠下一個笑容,手一攤。

    戳了戳我的手,「要幹麻?」

    「吼,數學課本、習題、講義啊!」我敲了李文哲的頭。

    「妳 … 真的很白目!」揉著被我敲的地方,拿了有關數學的給我。

    「怎麼都是空白的?」我傻愣的看著在我面前的他。

    「啊?蠢欸,就跟妳說我不會了啊。」李文哲輕敲了我的頭,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閉著眼,平息因白目燃起的怒氣,吐了幾口氣,真的不知從何教起。

    坐了下來,翻著空白的數學課本,在上面塗塗畫畫。

    「嗯 … 拿去。」課本交到李文哲手上,翻了開來,不同色系的筆在上面坐著記號。

    「這,這真的是我的課本嗎?怎麼那麼多?不要跟我說這些都要背?」傻愣的眼睛看著我。

    微笑,點了點頭,「是的。」

    「我上面也幫你寫了背的日期,那也只是建議,反正我下禮拜就要看成果。」

    「啊?」難得看到他一臉呆滯。

    「你叫我教你的,不是嗎?」我笑著,在他眼裡就像是惡魔的笑容。

    「叫我背這些?那我還不是不會?」李文哲傻愣的看了看課本又看了看我,好像我從外星球來的一樣。

    「呵呵呵,放心啦,今天你把我畫到的地方都看過一遍,明天我就會開始教你了。」我指著課本上的一個段落,重複了兩遍。

    戳了戳李文哲的手臂,「欸,臭包子到底聽懂了沒?」

    「好啦、好啦 … 」很不情願的把課本塞進了書包裡,我順便連習題、講義也塞了進去。

    「今天你要打工嗎?」坐在他的桌上,晃腳發呆問著。

    「不用,怎麼了?」

    「我回家後再跟你說我明天找你的時間吧,回家再說,我要回去找魚了。」跳下桌子,轉身看著他。

    「嗯,好啦,那即時在聊。」揮著手,一付趕我走的樣子。

    對他做了個鬼臉後轉身走下樓,突然發現,走下樓原來是如此快樂的事。

    「耶?果凍妳怎麼了?那麼開心哦?」余靖凌傻傻的看著我。

    「啊?我很開心嗎?」我摸了摸臉,呆滯的看著她。

    余靖凌用力點了點頭,「嗯,妳笑的很開心。」

    「呵呵呵,笑不好哦?」笑笑的收著書包,也不知道在趕什麼。

    余靖凌停下動作,看著我。

    「幹麻一直看我啦,快點收妳的東西啦!」我也停下動作,反看著她。

    「妳 … 今天很怪。」余靖凌愣了幾秒才做下結論。

    頓了一下,繼續找要帶的書,「哪有,我才不怪咧。」

    「不然妳趕著收東西幹麻?平時不都我催妳嗎?」余靖凌好像也懶的理我了,整理桌上的書。

    「現在換我趕妳還不好哦?被妳趕要一直被妳罵,我才不要咧。」我吐了舌,OK!整理完了。

    余靖凌聽到我說的話一直笑著,每次我說什麼她都笑的出來,我越正經她笑的越開心,她是怪人。

    「走吧、走吧。」走出門,忽然被一個人影給撞了一下。

    「 … 死走路不看路的。」我小聲的滴咕著,我的額頭正好撞到那人影的肩膀,痛死了。

    余靖凌走了出來,「 … 耶?」












台長: 蘼 =)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數學家教* 03 |
此分類下一篇: 數學家教*03
此分類上一篇: 數學家教*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