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00:19:53| 人氣2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學家教*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幼稚鬼,明天陪我們去地下街讀書啦!」我纏著高出我十公分的李文哲。

    「欸低能兒,好歹我也是妳學長,居然叫我幼稚鬼?」李文哲一臉白目樣,口氣自以為很正經。

    「不要叫我低能兒,很難聽欸,死幼稚包!」我努著嘴瞪他。

    「妳還不是罵我幼稚?」一臉白目挑釁樣,真的很幼稚。

    「吼,算了!快說啦,到底去不去?你放心兩個學妹在地下街哦,不怕她們迷路嗎?」若不是因為余大姐的可怕壓迫感,我也不會跟幼稚包在這混下去。

    「好啦好啦,可是妳們找我可能也沒用,妳們要讀哪科?」一臉勉為其難的樣子,好像很痛苦,讓我想一拳打下去。

    我扯出大微笑,「你被當掉的那科。」

    「數學哦 … 那妳應該找其他人吧?應該比妳們爛吧。」這次的表情又變成很嫌惡一樣,表情真的很多。

    「欸,臭包子,你說要陪我們了耶!管你的,明天下午一點在南門吧,有事先閃啦,掰。」我說完拍一下李文哲的肩就跑掉了。

    跑到一半我回著頭大喊,「有事在手機聯絡吧!」

    轉過頭,發現我的臉是在微笑的。




    「逼逼逼逼--」在夢裡,聽到好吵雜的聲音,在哪?

    努力的爬向聲音的來源,我張了開眼,原來是我的鬧鐘啊!

    拿起鬧鐘看了一下,「什麼?十二點了!玩蛋了啦--」伴隨著音跳了起來,衝向浴室準備出門的打理。

    「我的媽呀,怎麼我每次都會遲到啦!」看了看時間,很好,快十二點半了,只期盼一切順利剛好的時間能到達。

    才剛坐上公車正準備想想用起床第一餐時,突然有人打來,顯示名稱『魚大姐』,是余靖凌。

    心裡冒著汗,接起電話,「魚?」

    『欸,妳在哪裡?我到了耶!只有我一個。』

    「啊?我才剛上車欸,等等要去坐捷運,不會那麼早到。」一直很害怕下一秒會罵我。

    『嗄,可是包子還沒來耶。』

    「我 … 」我才正想說些什麼,手機另頭就突然冒出聲音。

    『包子到了耶!』內心大罵著,我又是最晚到的了啦。

    「吼,你們兩個幹麻那麼早啦,現在也才半而已啊!」把早餐拿在手上,等待一掛掉之後馬上喀光。

    『好啦,妳快點來,掰。』喀的一聲,居然就把電話掛了。

    「又不是我在開車,我也沒翅膀啊。」邊吃著早餐滴咕著。




    轉捷運的過程,手機又響了,包子,是李文哲。

    「喂?幹麻啦?」一邊祈禱著能快點到目的地。

    『齁,現在都幾點了,是誰叫我不要遲到的?』李文哲白目的聲音,真的很想揍他。

    「吵死了,是魚說的又不是我,我在車上了啦!快到了啦。」

    『好啦,那就先掰了。』聽到余靖凌在旁邊催的聲音,好可怕。




    努力的跑向南門,看到欄杆上兩個人坐著,是他們!

    衝過去,奮力從李文哲背後一推,「哈!」

    「呼,好累,走吧走吧。」我彎腰喘著氣。

    「先去找東西吃吧,包子還沒吃。」余靖凌跳下欄杆,我點了點頭,跟在他們兩個身後。

    「我說,捷運怎麼那麼之大,差點在裡面迷了路。」我從沒走過,又算是路癡,差點就在裡頭出不來。

    「蠢啊,不會先上來哦。」李文哲又開始在欺負我,這是他人生最大的樂趣。

    「對吼 … 哼,你囉唆。」撇了頭,繼續望著旁邊的景物。

    終於選定一家吃的,一坐下來我跟余靖凌馬上把作業都拿了出來。

    「數學你不懂嗎?」我拿著講義晃在李文哲面前,他順手拿了下來翻一翻。

    「我在那時候一過1-1就開始在睡了。」打了呵欠選好食物後拿出週記和數學。

    「你也有數學講義耶?」我拿起來看,嗯,似乎很好懂?

    「我完蛋了,都不會啦!」一個圓滾滾的包子就穩放在桌面上,讓我很想從上面敲下去。

    「嗯哼,好像很好懂,我懂了在教你吧。」放下講義,給他一個微笑。

    「嗯?好啊。」吃著早餐,完全是敷衍我的回答,但心裡不知為什麼就這樣下定了決心。












台長: 蘼 =)
人氣(2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數學家教* 03 |
此分類下一篇: 數學家教*02
此分類上一篇: 數學家教*楔

檸檬裘
  續集給我吧,哈哈哈。

  繼我的「數學課」後,蘼寫了「數學家教」呢,害我在看的時候都怕怕的,因為我很怕又跑出一個色老頭,哈哈哈XDD。

  蘼的文筆也很讚呀,喜歡這種不做作的文字,以後我要每天都跑來這邊煩妳,給我續集,哈哈,耶耶~
2007-10-10 20:44:04
版主回應
    我怎麼覺得裘妳的笑好可怕? (汗

    不會啦,我才沒像裘那麼狠,我郎很好 -ˇ-v
    還說有陰影的不是妳咧 XDDD
    其實,我有打算冒出色狼啦,哈哈哈。 XD

    會‵會很讚嗎? =D
    [ 旁:其實這隻在暗爽中 (被我踹飛) ]
    不做作的文字 … 原來文字也會做作?
    我覺得我寫文很笨拙耶,又不好看 ˊˋ
    原來笨拙就是不做作呀。

    噢,裘果然好可怕 @O@+
    想把大家都追妳討文的怨氣轉來到這邊?
    裘好嗨哦0.0
2007-10-10 22:06:51
檸檬裘
  會啊會啊,我們老師說「作文」就是「做作的文章」,所以文字也是會有做作的˙ˇ˙。

  (阿阿阿阿阿,被發現了、被發現了)→發現什麼?被發現我把大家跟我討文的怨氣轉到這邊了,哈哈哈哈~

  可是我是真的很嗨呀,最近在學校組了「嗨咖幫」,搞得我無緣無故就好嗨。

  色老頭快出現吧,裘我在這邊期待著(←變態的女人 哈哈,沒辦法,我覺得男生救女生很帥一ˇ一。

  妳寫文不會笨拙啊,反而看不出來妳是第一次接觸寫小說耶,真的真的。哪像我,眷戀第一次寫,前面寫那些是什麼鳥= =。

  總之,一起加油吧! :)
2007-10-10 22:59:17
版主回應
 
    是哦。
    幸好我的文字不是做作的文字,好開心。 =D

    難不成,以後裘都會虐待我?‧O‧
    相信裘妳人很好,會溫柔對待我對不對? =)

    可是看到裘期盼色狼快出來,好可怕。 =口=&quot
    雖然英雄救美這老招真的很帥! >////<
    以前被男生救過,整個覺得他好帥 XDDD

    呵呵呵,我不是第一次接觸小說啦,可是還是覺得我很笨拙。 =P
    裘寫的很好啦 >口<

    一起加油 =)
2007-10-10 23:2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