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06 02:00:26| 人氣8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經─*玄幻小說(34)~月夜下篝火旁的話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漆黑的夜空,一輪彎月孤獨懸掛,
灑落淡淡清冷光輝。一堆淡淡的篝火,在這夜色之中輕盈的跳動著舞姿,為寂靜山林的黑夜,帶來絲絲溫暖的光亮。
在一座陣法裡,阿德7人圍坐於篝火旁,各自在清理著收穫。

『雪天宮秘境』裡的天材地寶還真多,自從7人一起探秘歷練以來機遇連連,每人也各自收穫良多,當然像那金色萬年靈藥,再也沒碰到過了。一年10多個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過幾日就要滿二年,『雪天宮秘境』也就要關閉了,此次探秘還活著的修真者,都將會被自動傳送出去。

大夥兒也體驗出祕境裡的生存法則:1-要盡快離開打鬥過的地方。2-發現天材地寶不可以叫喊!3-彼此要信任、要互為照顧、要有商有量、要共同對抗敵手。大夥兒也都以阿德為主心骨,探秘歷練期間也有幾次驚險萬分的事發生,還好7人都能一心彼此照顧,也就都挺
過來,活得好好的。

『南飛雲』
張拓靠近阿德身邊問道:『王師兄請問您,如果練製出“凝煉魂丹”,像我與劉勇道友要如何能來“鴻門”,又該到何處領取呢?

阿德聽後想了想,就回道
『等出祕境後,再請教程長老如何做比較穩妥安全吧!畢竟
“凝煉魂丹”很珍貴,有灵石也不見得能買到,尤其是上品以上丹藥,何況能分到3顆“凝煉魂丹”你倆請放心,我師父顏杰也是長老會裡的長老之ㄧ,我回山也一定會向師父稟明,懇請師父幫忙關照一二,絕對沒事的啊!』

張拓很高興回道:『是喔!你師父竟然是顏長老啊,跟我師父顏浩不知是否是同族的兄弟呢?』阿德聽後也高興說道『那回山後,你要不要跟我去見見我師父啊?』

張拓回道:出祕境後我必須跟門派的人一起行動,能不能去要問過護送我們的長老才行哪!還有這次我派有20人來歷練,也不知結果如何,快二年了也沒碰過誰,還有些擔心哪!』

阿德說道:『修真路各安天命哪!能像我們7人如此共同
一心擰成團,彼此間相互照顧歷練、探秘近二年,已是很異數的了。若是單獨或是彼此不同心而行,在這祕境裡又危機處處,誰也無法預料囉!』

『鴻門』丹部-邱義、山部-王愷、武部-劉文喜、海部-陳儒『南飛雲』-張拓,『北霞光』-劉勇,大家也都清楚聽到阿德說的話,各自不禁也都沉思起來......。

修真無情路難測
風來雨去天知命
邁過一坎又一坎
總望仙界早現前

阿德不知不覺中沉吟道
天道誰又能知多少呢?』(續) 

台長: 幻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