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7 22:01:59| 人氣8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不分離~幻羽~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不分離>>~幻羽~題

能不能請妳不要遠離

在這寒冷的冬夜裏

外面的世界那麼暗

擔心妳遇到不如意

是不是我不夠柔情蜜意

讓你覺得空虛寂寞

能不能讓我來彌補

請不要把遺憾駐留

把愛情的花蕊再綻放

美麗的妳將更嬌媚

從此以後我倆恩愛

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這樣的諾言天長地久

永遠永遠妳我永不分離

 

可不可請妳再相信我

幾載春秋轉眼就過

生命旅程相攜相扶

酸甜苦辣總是會有

是不是我不夠溫柔體貼

讓妳覺得委屈難過

能不能讓我來彌補

請不要把遺憾駐留

把愛情的花蕊再綻放

美麗的妳將更嬌媚
  

從此以後我倆恩愛

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這樣的諾言天長地久

永遠永遠妳我永不分離

永不分離

永不分離


台長: 幻羽
人氣(8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短篇>>玫 瑰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玫瑰(27) >> 相知不易
此分類上一篇:愛 情 是 夢 >> 詩 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