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10:13:47|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玫瑰(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蒼梧懷著期望又興奮的心情,踏入J集團的聖誕晚會會場。這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六星級飯店,屬於J集團的名下,將整個33層作為會場,佈置得是歡樂華麗的氣份。當步出電梯,便有穿著美麗的一排迎賓小姐在做引導,蒼梧將請帖及禮物交給迎賓小姐,在簽名簿上,簽下"Z機構蒼梧"的名字。

『蒼梧!到啦,過來這裡,我跟你介紹幾個朋友。』顏凱適時發現到蒼梧,便招手叫他。

『顏經理聖誕快樂!』蒼梧在人群中,很快發現到顏凱的位置,快步的走上去,顏凱正跟三位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士寒喧。

『來!來!來!』顏凱熱絡的拉著蒼梧的手,向那三位男士開始介紹『這位是Z機構企劃營銷部的蒼梧!』

『你們好!聖誕快樂!我是蒼梧,請多多照顧、提攜!』

『蒼梧啊!好!青年才俊!我是K集團採購部的紀啟,很高興認識你。』

『我是蕭瑞。』

『我是楊迪。』

『我們都是同公司,不同部門,有機會過來我們集團走動一下!』紀啟很熱誠和蒼梧握手說道。

蒼梧很熱情的分別跟他們握手『謝謝!有機會一定去打擾你們集團,還請多多關照一二!』

『這個蒼梧辦事效率很不錯喔!紀啟啊,你也要照顧他一下哪!』顏凱和紀啟是多年朋友,也是同個學校出來,顏凱大紀啟二屆,相互間的走動也不少。

『是喔,沒問題!蒼梧啊,過兩天撥空來找我。』

『謝謝顏經理的推薦!』蒼梧很興奮意外得到一個客源『謝謝紀經理的邀請,過兩天我一定專程去K集團拜訪你!』

『好啊!那麼請你們先隨意使用自助餐,相互聊聊。我失陪一下,要去招呼其他的客人了,今天來的人不少喔。』

『喔,那你去忙吧!把他們都交給我,OK的。』紀啟跟顏凱很豪爽的說道。

『謝謝顏經理!』蒼梧跟蕭瑞和楊迪異口同聲的說道。

『那好,我失陪了。』

(待續)

台長: 幻羽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玫 瑰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玫瑰(12)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玫瑰(1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