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2 01:49:48| 人氣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玫瑰(9)麗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後,麗娜感覺人很不舒服,似乎著涼了,每要快到聖誕節時,她總會生病。自從四年前,父母因車禍走後,這個夢懨便一直纏繞不去!麗娜沒有兄弟姐妹,父母在聖誕夜,嚥下最後一口氣時,在沒有任何人陪伴的她,冷靜的獨自處理一切事宜,醫院也因聖誕夜,顯得異常的冷清。

這些年來,麗娜將心全投入工作中,她沒有餘興節目,只有工作再工作。愛情似乎還未曾掀起她的眼簾,在她的眼中總有種淡淡的、迷霧般的哀思。她不怨天尤人,在將父母留下的屋子處理後,她在S市買個簡單的2室1廳獨居。

自大學畢業後,進入Z機構也五年了,她學習了很多人際間、與工作中的菱菱角角。麗娜一直都很冷靜,靜觀一切的起起落落,這個人生要如何走過,她從不去想,在她的眼裡只有『當下』!

當麗娜走入辦公室時,秘書說曉麗已在等她了。

『喔,是J集團的合同要簽字,讓她進來吧!』

『經理早!』曉莉很快推門進來,歡快的聲音充滿著朝氣。麗娜覺得這就像當年的她一樣,所以麗娜對曉莉,就如對妹妹般的幫助她、指導她。

『動作很快嘛!合同都做好啦!有留底嗎?』

『報告經理,有的!我已留好底,妳教我的,我都記住呢!』

『很好!跟蒼梧作事要多幾個心眼,男人容易掉鍊子,你要學精明一些、仔細一些,多多幫他打點好工作上的點點滴滴。不懂的就去請教我的秘書,嘴要甜一點,知道嗎?』

『謝謝經理!我會的!』

麗娜仔細的看了看合同,蒼梧很爭氣,能多簽下2成的訂單,說明他還有很大的潛力,是能挑起這次的擔子。麗娜在經理欄上簽下娟秀的名字,再交給曉麗。

『快拿到總經理那裡去批示!記住要有禮貌喔!』

『好的!我會記住的!謝謝經理!』

(待續)

台長: 幻羽
人氣(7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玫 瑰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玫瑰(10)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玫瑰(8)曉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