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0 02:36:23| 人氣2,4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我討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自己也討厭自己
像個天使也是個惡魔
矛盾到自己快認不得自己
向日葵應該是陽光的    哪裡會有灰色的
但...我心中的向日葵就是這樣既陽光也灰暗
我喜歡那一個颱風天我們開著車子兜風的感覺
你說要來找我     
在來接我的路上你拍了很多照片
然後傳著訊息說就快到了
每個紅燈的等待讓我覺得當下的你迫不及待
只是個小小的舉動卻讓我開心極了
我的心跳躍著    等待下一秒與你相遇
我討厭在這之後我們有些曖昧卻又多了一點理智
我們不再沉迷曖昧的快樂
多了一些理智在其中
雖然還是見面    雖然還是撫摸    雖然還是愛著
但...有時候太過理智卻像是少了點什麼!!
我喜歡騎著車載著你的感覺
抱著我的你的手特別溫暖
每一刻都覺得我們很靠近
很想就這樣一直騎下去     或許可以騎到沒有束縛的國度
也許有一天我可以從你口中聽到我想要的答案
我討厭騎車載著你但卻是短暫
我沒辦法擁有你的全部      只能暫時沉溺在這樣的幸福
雖然有點難過    有點心酸
但如果放棄了       
失去的會不會不只是我們現在目前的感情
也許賠下去的會超出我所想
你可以無所謂     但我卻走的很深
現在的我寧願維持也不想失去
或許我已經太害怕失去的感覺
除非你給我個肯定句    不然這樣的感情就是一輩子
我喜歡跟你做愛的感覺
我享受你的激情你的擁抱你的一切表情
這才是帶有感情的做愛
進入你的體內彷彿合而為一
那一刻進入感情的最高潮
激射過後的餘溫仍殘留在心中
你知道嗎我從來不知道我的佔有慾可以如此強烈
但我該慶幸理智線略勝一籌嗎...
我討厭無法隨時想要的時候就想要
我們都有任務在身    
我們約會不一定做愛
我們擁抱不一定親吻     
我們曖昧不一定有結果
我們見面不一定一整天
但這是僅有可以保存的溫度     持續著... 
我喜歡和你走在一起的感覺
喜歡撫摸著你的身體感受你的氣味
在你觸摸時會讓我心動
我沒有在意旁人的眼光
和你相處的每一刻      我的眼中真的只有你
這是一場冒險      隨時都有可能命危...
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因為不能牽著你的手     不能偷偷親吻你
如此靠近卻又如此遙遠
我討厭模糊不清的距離
如果可以給我一次痛快     沒有天堂只有懸崖...
我喜歡你開著車子我撫摸你肚子的片刻
偶爾我們緊握雙手     偶爾我越界逗弄
外面的世界與我們隔絕
那一刻永遠停止該多好
我討厭每一刻總無法停止
我的撫摸     我們的緊握      僅是一個片刻
激情過後總要回歸正常
而我得學著習慣放開你的手後
不再留戀    不再期待     不再渴望
因為未知的未來是否你會就這樣離開了我不知道
我應該保留一點你的味道讓我失去後還可以懷念
這是我僅有卑微的自尊....
我喜歡你突然把我靠向你    然後偷偷親吻我
我來不及反應那一刻的心情是什麼
雀躍嗎?     心還在跳嗎?
那一瞬間我突然有感受到你給我的答案
有一種明確給了我答案的答案
就像那個風裡你駕著車邊拍照邊往我心裡走去的時刻
現在想起讓我開始懷念起
以後不會了?      
我討厭理智戰勝
這讓我猶豫不決     我不確定你現在給我的是什麼
或著你需要的只是什麼
我很肯定對你的感覺      但不肯定你對我的感覺
我已沉墮在最底      眼前的那一抹光亮只剩你
我壓抑讓光亮不要消失      所以不去搧動
希望你好好發光
如果你想我的話     那麼請......   
題外話......
因為瘋狂運動的關係    我的體重十年創新低
星期天在家一絲不掛的想得到最精準的數字
沒想到我竟然從一直無法再往下降的73
突破重圍的掉到71
天啊(尖叫)   這根本是我年輕時後才會有的重量阿!
一方面有點開心我竟然還可以在七的邊邊
下巴都不自覺得往上抬了
不過      現在我不想了
我想回到75公斤
上週狂重訓      但也狂游泳
我在想是不是我游泳游太猛了肉都沒了
有點氣餒
現在的我好想要有點熊的身材
但亂吃不能解決問題
朋友建議低脂乳清      但願我能變成熊一隻   哈哈哈哈...
星期日去找朋友      聽到了一個有點悲傷的故事
朋友的女性友人近期感情不順
一問之下哭哭啼啼的把所有事都跟朋友講了
雖然朋友答應對方守口如瓶
但我卻連瓶子都一併購入了
所以我也有權得知這坎坷的愛情故事
高中女生愛上自己的表哥
表哥已經結婚有兩個小孩
她們偷偷交往兩年了
最近女生常常連絡不到表哥
訊息沒回    電話不接也不回
往往都要等到兩三天才會有消息
最近一次表哥說要回桃園     
女生說那她要回桃園等他嗎
表哥說好     但也不一定
如果不行會給訊息電話
因為已經很難見面了    
所以女方還是特地到桃園住處等表哥
結果時間到了   表哥一樣沒出現
沒有訊息沒有電話     打了傳了都沒回
就這樣消失
讓她很難過      但當然是不會消失啊!
畢竟家族聚會都會碰面
這有夠尷尬...     女生想放棄了
但還是很愛表哥
所以她哭的很傷心!
婀.......這故事雖然比我的還猛一些
但.......跟我的心境好類似
只是我已經大叔了    自我療癒還算OK
雖然偶爾秀斗      但還算理智
那麼我不想評論她
因為我也沒資格哈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她還年輕
如果表哥是這樣對她     那麼何不去找對自己更好的人
好在表哥的行為大扣分    可以離的很乾脆
如果表哥貼心細心    又照顧的了她
那麼這段孽完肯定沒完沒了
呼~我只能祝福再祝福
自己都泥菩薩過江了
每一段愛都是愛
愛情無法自己控制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怎麼走只有自己知道
走不好也是自己所選
愛沒有錯     錯在愛錯了人
既然愛了     你就得承擔沒有辦法完全的愛
也許有一天你勇敢了
或許放手又是另一片天空...
祝福在愛情的苦汁裡打轉的人們
勇敢去愛    勇敢放開
勇敢面對自己所選擇的
無論對與錯     只要懂得學習去愛
任何感情都應該是一次又比一次的成熟
而我我也在學習著...




我喜歡自己也討厭自己

像個天使也是個惡魔
矛盾到自己快認不得自己
向日葵應該是陽光的    哪裡會有灰色的
但...我心中的向日葵就是這樣既陽光也灰暗


我喜歡那一個颱風天我們開著車子兜風的感覺
你說要來找我     
在來接我的路上你拍了很多照片
然後傳著訊息說就快到了
每個紅燈的等待讓我覺得當下的你迫不及待
只是個小小的舉動卻讓我開心極了
我的心跳躍著    等待下一秒與你相遇

我討厭在這之後我們有些曖昧卻又多了一點理智
我們不再沉迷曖昧的快樂
多了一些理智在其中
雖然還是見面    雖然還是撫摸    雖然還是愛著
但...有時候太過理智卻像是少了點什麼!!















我喜歡騎著車載著你的感覺
抱著我的你的手特別溫暖
每一刻都覺得我們很靠近
很想就這樣一直騎下去     或許可以騎到沒有束縛的國度
也許有一天我可以從你口中聽到我想要的答案

我討厭騎車載著你但卻是短暫
我沒辦法擁有你的全部      只能暫時沉溺在這樣的幸福
雖然有點難過    有點心酸
但如果放棄了       
失去的會不會不只是我們現在目前的感情
也許賠下去的會超出我所想
你可以無所謂     但我卻走的很深
現在的我寧願維持也不想失去
或許我已經太害怕失去的感覺
除非你給我個肯定句    不然這樣的感情就是一輩子

















我喜歡跟你做愛的感覺
我享受你的激情你的擁抱你的一切表情
這才是帶有感情的做愛
進入你的體內彷彿合而為一
那一刻進入感情的最高潮
激射過後的餘溫仍殘留在心中
你知道嗎我從來不知道我的佔有慾可以如此強烈
但我該慶幸理智線略勝一籌嗎...

我討厭無法隨時想要的時候就想要
我們都有任務在身    
我們約會不一定做愛
我們擁抱不一定親吻     
我們曖昧不一定有結果
我們見面不一定一整天
但這是僅有可以保存的溫度     持續著... 




















我喜歡和你走在一起的感覺
喜歡撫摸著你的身體感受你的氣味
在你觸摸時會讓我心動
我沒有在意旁人的眼光
和你相處的每一刻      我的眼中真的只有你
這是一場冒險      隨時都有可能命危...

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因為不能牽著你的手     不能偷偷親吻你
如此靠近卻又如此遙遠
我討厭模糊不清的距離
如果可以給我一次痛快     沒有天堂只有懸崖...

















我喜歡你開著車子我撫摸你肚子的片刻
偶爾我們緊握雙手     偶爾我越界逗弄
外面的世界與我們隔絕
那一刻永遠停止該多好


我討厭每一刻總無法停止
我的撫摸     我們的緊握      僅是一個片刻
激情過後總要回歸正常
而我得學著習慣放開你的手後
不再留戀    不再期待     不再渴望
因為未知的未來是否你會就這樣離開了我不知道
我應該保留一點你的味道讓我失去後還可以懷念
這是我僅有卑微的自尊....

















我喜歡你突然把我靠向你    然後偷偷親吻我
我來不及反應那一刻的心情是什麼
雀躍嗎?     心還在跳嗎?
那一瞬間我突然有感受到你給我的答案
有一種明確給了我答案的答案
就像那個風裡你駕著車邊拍照邊往我心裡走去的時刻
現在想起讓我開始懷念起
以後不會了?      


我討厭理智戰勝
這讓我猶豫不決     我不確定你現在給我的是什麼
或著你需要的只是什麼
我很肯定對你的感覺      但不肯定你對我的感覺
我已沉墮在最底      眼前的那一抹光亮只剩你
我壓抑讓光亮不要消失      所以不去搧動
希望你好好發光
如果你想我的話     那麼請......   











題外話......

因為瘋狂運動的關係    我的體重十年創新低
星期天在家一絲不掛的想得到最精準的數字
沒想到我竟然從一直無法再往下降的73
突破重圍的掉到71
天啊(尖叫)   這根本是我年輕時後才會有的重量阿!
一方面有點開心我竟然還可以在七的邊邊
下巴都不自覺得往上抬了
不過      現在我不想了
我想回到75公斤
上週狂重訓      但也狂游泳
我在想是不是我游泳游太猛了肉都沒了
有點氣餒
現在的我好想要有點熊的身材
但亂吃不能解決問題
朋友建議低脂乳清      但願我能變成熊一隻   哈哈哈哈...


















星期日去找朋友      聽到了一個有點悲傷的故事
朋友的女性友人近期感情不順
一問之下哭哭啼啼的把所有事都跟朋友講了
雖然朋友答應對方守口如瓶
但我卻連瓶子都一併購入了
所以我也有權得知這坎坷的愛情故事

高中女生愛上自己的表哥
表哥已經結婚有兩個小孩
她們偷偷交往兩年了
最近女生常常連絡不到表哥
訊息沒回    電話不接也不回
往往都要等到兩三天才會有消息
最近一次表哥說要回桃園     
女生說那她要回桃園等他嗎
表哥說好     但也不一定
如果不行會給訊息電話
因為已經很難見面了    
所以女方還是特地到桃園住處等表哥
結果時間到了   表哥一樣沒出現
沒有訊息沒有電話     打了傳了都沒回
就這樣消失
讓她很難過      但當然是不會消失啊!
畢竟家族聚會都會碰面
這有夠尷尬...     女生想放棄了
但還是很愛表哥
所以她哭的很傷心!


婀.......這故事雖然比我的還猛一些
但.......跟我的心境好類似
只是我已經大叔了    自我療癒還算OK
雖然偶爾秀斗      但還算理智


那麼我不想評論她
因為我也沒資格哈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她還年輕
如果表哥是這樣對她     那麼何不去找對自己更好的人
好在表哥的行為大扣分    可以離的很乾脆
如果表哥貼心細心    又照顧的了她
那麼這段孽完肯定沒完沒了

呼~我只能祝福再祝福
自己都泥菩薩過江了

每一段愛都是愛
愛情無法自己控制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怎麼走只有自己知道
走不好也是自己所選
愛沒有錯     錯在愛錯了人
既然愛了     你就得承擔沒有辦法完全的愛
也許有一天你勇敢了
或許放手又是另一片天空...


祝福在愛情的苦汁裡打轉的人們
勇敢去愛    勇敢放開
勇敢面對自己所選擇的
無論對與錯     只要懂得學習去愛
任何感情都應該是一次又比一次的成熟
而我我也在學習著...

台長: 淺黑色
人氣(2,49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卑微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基地

(悄悄話)
2015-11-15 12:05:47
(悄悄話)
2015-11-18 08:2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