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3 00:41:40| 人氣1,8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動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你傳來訊息說你很煩
但無論我怎麼問你就是不肯跟我講發生了什麼事
當時的我已經站在運動中心的大門
準備抓緊僅存的溫暖趕緊給它游上一個痛快
但因為你的訊息我遲疑了
於是看看距離你下班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然後我做了個決定
衝回住處換上衣服就往你的方向駛去
因為我知道你會給我訊息就是真的想找人講講話
而趁著我很有精神的狀態下
我決定給你個驚喜
另外也想看看你
騎了將近三四十分鐘的時間
我來到你公司的附近等你的回應
距離你下班時間已經半小時了
你還是沒有給我訊息
我等著你      還是想等到你
看著訊息上你沒有任何動靜
我心想著大不了就再騎回去
一個多小時後在我打算放棄時你回應了
說了我在你公司附近你驚訝的覺得不可能
幾分鐘後你衝來找我
臉上帶著笑意和不可置性的表情
是的....我也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衝動的就去找你
但就是想陪陪你想看看你
這晚我們聊了很多
在附近公園走了一會        公園安靜得嚇人
但能夠被需要的感覺比什麼都還要開心
吐完苦水後我們跑去吃消夜
為了你我真的一直在破戒
為了你喜歡熊的體型     我開始有想朝這目標前進
雖然你說你更喜歡我的體型
但一語被我戳破
我知道為了對方改變自己有些蠢
但起碼這是我所能改變的範圍內
如果我想為你改變      那麼你能為我改變什麼?
愛情裡不就是互相遷就互相改變互相磨合嗎
為什麼彼此繞了一大圈後      我還是握到你的手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原來.......未盡
這晚我很開心    希望你能快樂
壓力壓得讓你喘不過氣
雖然我可能無法為你分擔什麼
但我能做到的就是在你需要的時候我出現
我知道我們之間存在了太多的未知數
不過唯一要不能改變的就是......陪伴
儘管不是在愛情的結構裡陪伴
也要是在朋友的關心裡陪伴
但你知道嗎    對你的感覺早已超出朋友的界線
對於你有很多的枷鎖     對於我何嘗不是
愛情裡總要有人犧牲
你夠辛苦了       這點我來分擔就好
希望你能活得快樂       這樣我想我也會快樂點...
夜裡我們奔馳在沒有人煙的馬路上
我緊緊抱著你     希望能就這樣一直下去
這天夜裡很美好      一種只有我們懂得的幸福正悄悄來臨
放假前夕     我們就要見面了
和同事在景美覓食
你傳來訊息     一封埋有炸彈的訊息....
你又不開心了
好脾氣的你我不知道怎麼有那麼多事可以讓你那麼不開心
你問我在幹嘛!
我想吃完晚餐應該就去游泳吧!
你說你要來找我一起去游泳
我笑說你在開玩笑     
且推算時間你過來我們再一起去泳池大概游個不到半小時就要走了吧!
得知無法任性的你        開始說那去外面找人聊聊就好
我有些不開心     
你不說怎了就是要我擔心
一個心情糟透的人要去哪找人聊天可以告訴我嗎
你大概有感覺到我的不開心
所以你決定跑去運動       把不開心的事情拋在腦後
在我疑惑你會這麼做的時候    你傳來運動中心的照片
代表你真的要進場了
一個多小時後你傳來一張洗澡的照片來證明你剛運動完
這足夠讓我興奮到有了反應    哈哈哈...
後來你說你餓了要我帶你去吃消夜
我以為你開玩笑      沒想到你認真的也花了三四十分鐘開著車子跑來找我
這是禮尚往來的概念嗎!
十點多的台北依然還是清晰熱鬧
我在你決定要來的那一刻已經盤算好要帶你吃什麼逛什麼
這晚我騎著車讓你抱著我穿梭在台北
我帶你去吃美食     得到了你的高評價
對於平時愛做菜手藝也不錯的你       我得到了一點小確幸
你開心的說一定要再去吃
只要你喜歡      我都會陪你去吃
請問小熊的身材是這樣來的嗎?     哈哈哈哈....
台北繞了一大圈
這是個你所排斥五光十色的台北城
你說你討厭台北的車多    也討厭台北的路標不明確
開車來台北就是烏煙瘴氣     始終讓你對於台北的印象不怎麼好
但我陪在你身邊      希望你多少還有些美好印象
跨過凌晨我載你到大稻埕看夜景
雖然沒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麗
但最好的風景不就是彼此的陪伴嗎
我們沿著堤防邊聊天邊散步
以前我們有那麼多話嗎     我怎麼不知道
但這一個月來我們說了好多話
聊天訊息也是落落長...
像是關於我們中間空白的部分要一次給它補齊一樣
有時候真的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
以為失去的早已昇華成為過去的風景
但誰知道下一秒你卻再次走進我心裡面
在你身上我找回了以往的心動
戀愛的心跳聲     擁抱的溫度     
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我心裡鑽
一把抓住我的心    然後很快的控制我的思緒
訊息裡你說....   你愛上我了?
對的!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卻如此有力
我有點用力的愛上你了
你得意的表情顯露無疑      像是被你吃死死
如果今天你是不成熟甚至很任性      或許對我沒那麼有吸引力
偏偏你穩重又不失童心的個性深深吸引我
你問我喜歡你什麼       我想很難說清楚這一切
一旦喜歡了就是全部
即便我沒有想過我會對熊產生興趣
但你卻讓我意亂情迷       大概是因為是你我才喜歡吧!
這個解釋夠嗎?
橋上望過去是三重左手邊是板橋 
我像是嚮導一樣的向你介紹對岸
高空掛著差一點就圓滿的月亮
印在河上     對面城市的霓虹閃爍也一起陪了下去
然後加上很完美的倒影還有你
這個夜景對我來說很珍貴
橋上我們聊了很多
在昏暗的視線裡我忍不住的又抱了你
那個瞬間像是一種永恆    
也許我們會分開     但我會記著這一切的
如同我仍無法拋棄對於上一段的記憶
那是風景       一個美好的風景
像是你一樣
但我們說好了      即便結果不如我們所想
我們依然要陪伴在彼此身邊      不能再斷了聯絡
但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如果我們分開我做不做得到
我不敢想      我只想把握當下
現在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       就這樣好了...
你勒?     你快樂嗎?
眼看就要兩點了       我想我們還是依依不捨
明明要走了還是繼續往下走
後來找了個石椅坐下來又繼續我們的無限話題
當下的氣氛有些曖昧
昏暗卻沒有太多人
我慢慢地越矩     將手伸進你褲襠裡
還假裝很正經的和你聊天
我們都笑了     這是什麼畫面
你可能對於開放還有一段距離
但你卻是開發我慾望的那個導線     哈哈哈哈哈....
來往的自行車者頻頻回頭看著我們
一種很刺激的行為
你知道嗎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如此放肆哈哈哈哈...
所以你是不是應該要負責
你說我很色
但你知道嗎       根本就是你開發了我
講我色的時候還笑著很開心      請問這哪招...
不過我想這行為再正常不過了
因為喜歡所以有慾望     因為愛所以才有有溫度的擁抱
謝謝你這晚所給的一切
三點極限了
我幾個小時後上班     你晚班...
我想這是戀愛時所必須犧牲的
有了愛辛苦這點不算什麼
這週對於我們像是一個對於彼此的認證
如果不是喜歡我何必大老遠的去找你
如果不是喜歡你何必大老遠的來找我
你我都沒說     眼前這夜景已經說明了一切
我們都需要勇氣來面對一切
我想我已經有了可以為你豁出去的準備
當然我不希望你偏離目前生活的軌道
雖然我仍期待著
但我更希望你能不要受傷還要健康快樂
這點請你答應我...
在未來一切都很渺茫     我不期望會有奇蹟
只要有一抹光亮    我的陪伴就足夠了
夜   有點深
愛   也有點深
閉上眼都是關於你
請讓這樣的感覺深深的放在心裡......




晚上你傳來訊息說你很煩
但無論我怎麼問你就是不肯跟我講發生了什麼事
當時的我已經站在運動中心的大門
準備抓緊僅存的溫暖趕緊給它游上一個痛快
但因為你的訊息我遲疑了
於是看看距離你下班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然後我做了個決定
衝回住處換上衣服就往你的方向駛去
因為我知道你會給我訊息就是真的想找人講講話
而趁著我很有精神的狀態下
我決定給你個驚喜
另外也想看看你
騎了將近三四十分鐘的時間
我來到你公司的附近等你的回應
距離你下班時間已經半小時了
你還是沒有給我訊息
我等著你      還是想等到你
看著訊息上你沒有任何動靜
我心想著大不了就再騎回去
一個多小時後在我打算放棄時你回應了
說了我在你公司附近你驚訝的覺得不可能
幾分鐘後你衝來找我
臉上帶著笑意和不可置性的表情
是的....我也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衝動的就去找你
但就是想陪陪你想看看你
這晚我們聊了很多
在附近公園走了一會        公園安靜得嚇人
但能夠被需要的感覺比什麼都還要開心
吐完苦水後我們跑去吃消夜
為了你我真的一直在破戒
為了你喜歡熊的體型     我開始有想朝這目標前進
雖然你說你更喜歡我的體型
但一語被我戳破
我知道為了對方改變自己有些蠢
但起碼這是我所能改變的範圍內
如果我想為你改變      那麼你能為我改變什麼?
愛情裡不就是互相遷就互相改變互相磨合嗎
為什麼彼此繞了一大圈後      我還是握到你的手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原來.......未盡


這晚我很開心    希望你能快樂
壓力壓得讓你喘不過氣
雖然我可能無法為你分擔什麼
但我能做到的就是在你需要的時候我出現
我知道我們之間存在了太多的未知數
不過唯一要不能改變的就是......陪伴
儘管不是在愛情的結構裡陪伴
也要是在朋友的關心裡陪伴
但你知道嗎    對你的感覺早已超出朋友的界線
對於你有很多的枷鎖     對於我何嘗不是
愛情裡總要有人犧牲
你夠辛苦了       這點我來分擔就好
希望你能活得快樂       這樣我想我也會快樂點...
夜裡我們奔馳在沒有人煙的馬路上
我緊緊抱著你     希望能就這樣一直下去
這天夜裡很美好      一種只有我們懂得的幸福正悄悄來臨







放假前夕     我們就要見面了
和同事在景美覓食
你傳來訊息     一封埋有炸彈的訊息....
你又不開心了
好脾氣的你我不知道怎麼有那麼多事可以讓你那麼不開心
你問我在幹嘛!
我想吃完晚餐應該就去游泳吧!
你說你要來找我一起去游泳
我笑說你在開玩笑     
且推算時間你過來我們再一起去泳池大概游個不到半小時就要走了吧!
得知無法任性的你        開始說那去外面找人聊聊就好
我有些不開心     
你不說怎了就是要我擔心
一個心情糟透的人要去哪找人聊天可以告訴我嗎
你大概有感覺到我的不開心
所以你決定跑去運動       把不開心的事情拋在腦後
在我疑惑你會這麼做的時候    你傳來運動中心的照片
代表你真的要進場了
一個多小時後你傳來一張洗澡的照片來證明你剛運動完
這足夠讓我興奮到有了反應    哈哈哈...
後來你說你餓了要我帶你去吃消夜
我以為你開玩笑      沒想到你認真的也花了三四十分鐘開著車子跑來找我
這是禮尚往來的概念嗎!
十點多的台北依然還是清晰熱鬧
我在你決定要來的那一刻已經盤算好要帶你吃什麼逛什麼
這晚我騎著車讓你抱著我穿梭在台北
我帶你去吃美食     得到了你的高評價
對於平時愛做菜手藝也不錯的你       我得到了一點小確幸
你開心的說一定要再去吃
只要你喜歡      我都會陪你去吃
請問小熊的身材是這樣來的嗎?     哈哈哈哈....
台北繞了一大圈
這是個你所排斥五光十色的台北城
你說你討厭台北的車多    也討厭台北的路標不明確
開車來台北就是烏煙瘴氣     始終讓你對於台北的印象不怎麼好
但我陪在你身邊      希望你多少還有些美好印象


跨過凌晨我載你到大稻埕看夜景
雖然沒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麗
但最好的風景不就是彼此的陪伴嗎
我們沿著堤防邊聊天邊散步
以前我們有那麼多話嗎     我怎麼不知道
但這一個月來我們說了好多話
聊天訊息也是落落長...
像是關於我們中間空白的部分要一次給它補齊一樣
有時候真的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
以為失去的早已昇華成為過去的風景
但誰知道下一秒你卻再次走進我心裡面
在你身上我找回了以往的心動
戀愛的心跳聲     擁抱的溫度     
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我心裡鑽
一把抓住我的心    然後很快的控制我的思緒
訊息裡你說....   你愛上我了?
對的!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卻如此有力
我有點用力的愛上你了
你得意的表情顯露無疑      像是被你吃死死
如果今天你是不成熟甚至很任性      或許對我沒那麼有吸引力
偏偏你穩重又不失童心的個性深深吸引我
你問我喜歡你什麼       我想很難說清楚這一切
一旦喜歡了就是全部
即便我沒有想過我會對熊產生興趣
但你卻讓我意亂情迷       大概是因為是你我才喜歡吧!
這個解釋夠嗎?


橋上望過去是三重左手邊是板橋 
我像是嚮導一樣的向你介紹對岸
高空掛著差一點就圓滿的月亮
印在河上     對面城市的霓虹閃爍也一起陪了下去
然後加上很完美的倒影還有你
這個夜景對我來說很珍貴
橋上我們聊了很多
在昏暗的視線裡我忍不住的又抱了你
那個瞬間像是一種永恆    
也許我們會分開     但我會記著這一切的
如同我仍無法拋棄對於上一段的記憶
那是風景       一個美好的風景
像是你一樣
但我們說好了      即便結果不如我們所想
我們依然要陪伴在彼此身邊      不能再斷了聯絡
但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如果我們分開我做不做得到
我不敢想      我只想把握當下
現在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       就這樣好了...
你勒?     你快樂嗎?







眼看就要兩點了       我想我們還是依依不捨
明明要走了還是繼續往下走
後來找了個石椅坐下來又繼續我們的無限話題
當下的氣氛有些曖昧
昏暗卻沒有太多人
我慢慢地越矩     將手伸進你褲襠裡
還假裝很正經的和你聊天
我們都笑了     這是什麼畫面
你可能對於開放還有一段距離
但你卻是開發我慾望的那個導線     哈哈哈哈哈....
來往的自行車者頻頻回頭看著我們
一種很刺激的行為
你知道嗎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如此放肆哈哈哈哈...
所以你是不是應該要負責
你說我很色
但你知道嗎       根本就是你開發了我
講我色的時候還笑著很開心      請問這哪招...

不過我想這行為再正常不過了
因為喜歡所以有慾望     因為愛所以才有有溫度的擁抱
謝謝你這晚所給的一切


三點極限了
我幾個小時後上班     你晚班...
我想這是戀愛時所必須犧牲的
有了愛辛苦這點不算什麼
這週對於我們像是一個對於彼此的認證
如果不是喜歡我何必大老遠的去找你
如果不是喜歡你何必大老遠的來找我
你我都沒說     眼前這夜景已經說明了一切
我們都需要勇氣來面對一切
我想我已經有了可以為你豁出去的準備
當然我不希望你偏離目前生活的軌道
雖然我仍期待著
但我更希望你能不要受傷還要健康快樂
這點請你答應我...
在未來一切都很渺茫     我不期望會有奇蹟
只要有一抹光亮    我的陪伴就足夠了




夜   有點深
愛   也有點深
閉上眼都是關於你
請讓這樣的感覺深深的放在心裡......





台長: 淺黑色
人氣(1,86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別給我像是天堂的懸崖
此分類上一篇:離職風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