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05:40:18| 人氣2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最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有24小時
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待在公司裡
在那小小的空間裡我可以自由的要做啥就做啥
當然前提之下得把該做的事做好
但是就是無法離開公司超過自己的視力範圍以外
那麼剩下零零散散的瑣碎時間裡
除了沒事找事做之外
為了在有時枯燥的時間裡找點樂趣
最大消磨時間的方法就是和同事聊天
和同事真的是無所不聊
從他老母貴姓可以聊到他把他們家母狗所生的小狗拿去送人
這一段令人鼻酸又不捨如星星知我心劇情般曲折離奇的感人小故事
等...諸如此類的白目話題皆可聊(說到傷心欲絕處還會配合劇情給他淚光閃閃)
除此之外其中更是穿插一些白目笑點或是搞笑的肢體動作
這些白目的對話內容為既無聊又枯燥的下午時光帶來了一線生機
那...以下是自認為今年結束前目前所聽到最爆笑的笑點三枚......


(一)之前和同事A在上班要進門前發現郵筒裡有一張盜版CD的目錄
於是想想好久沒買CD恰好又逢月底沒錢所以就決定這個月先不支持正版
當天下午只有我和A男同事與B女同事上班
B女知道我們要買CD便說也要加入我們暫時不支持正版的行列(這樣會被打嗎)
我和A君想想這要外送得要湊滿幾片才行
索性就讓這B女(還是我們的上一級勒)加入我們
當時B女正在A室忙她的事情
所以A君便跑過來和我一同研究要那個歌手銷售數字少個1
正在研究的起勁時突然A君邪邪的看著我對我小聲說
欸!LO~要不要選幾片好看的啊!最近真是感到空虛又寂寞(有比我空虛寂寞嗎)
因為我已經找不到要讓那一位歌手唱片銷售數字下滑了
其它的我都不想聽且其它的本身銷售數字本來就很差了我不想害了他(她)們
A君的這一段刻苦銘心兼白目的自白加上他強而有力的哀戚表情
我想我輸給他了(其實我也認同~只是我比較想要買的男男的啊!)
於是兩人愉快的勾選完A君便拿去A室給B女勾選
B女拿到目錄時便開始勾選她要消滅的歌手
我倆則在一旁裝忙(深怕清純的B女會起激烈的反應!此時在場的我們可以瞬間快速的去安撫她純潔如真德的心)
此時B女突然爆出了一句......
咦~這...這絲襪女戰士是誰的歌啊?(此句一爆出我倆笑到搥胸扽地加快缺氧)
看著我倆中猴的B女仍還搞不清楚狀況(有夠清純的啦!)
你們在笑什麼啦~這到底是誰唱的啦?(還在狀況外的B女窮追不捨的繼續問)
A君便回這是日本人唱的(這的確是日本的)
B女又問那.....好聽嗎?我怎麼不知道最近有這個歌手出唱片(B女聽的音樂比我們多~舉凡英文歌曲和日文歌曲她都無所不聽)
之後這便成了我們茶餘飯後的笑話每次重覆仍舊不失新鮮感(笑點奇強)
這樣的事件如大地震後般的餘震一直烙印在我們的心中久久揮之不去
還長達有兩個月之久
至今那位清純B女仍然還在那一團迷霧之中
她心中依舊不解我們為什麼可以在那一次事件之後還可以笑這麼久!
而當初我們又是為何而笑(太誇張了吧!她是真不懂還是假的不懂)......完


(二)某天店裡的資深女工讀生寬臀蝦(大伙提名表決的外號)
一進店內我便迫不及待詢問她有關電腦失常要如何救援的事宜
話說寬臀蝦可是我們店裡的電腦小精靈捏
讀相關科系的她在我們店裡的電腦界一直佔有一息之地
除了我們這一些老的其它的工讀生都還得叫她一聲蝦姐(也才高三勢力就很大)
所以我們店內所有任何關於電腦的疑難雜症都還得請教蝦姐才可以勒......
因為最近我的電腦出了一些問題(會突然罷工關機)
所以一看見寬臀我便劈哩啪啦的把我所有的問題告訴她
而她也一一的幫我找尋問題(抽絲剝繭後還是一無所獲)
突然寬臀爆出一句...那你和電腦是否有發生不正常關係
我驚訝道...寬臀呀~妳才高二啊!妳在說什麼鹹濕話題啊~這要怎麼發生啊?
我...我..只是常看令人臉紅心跳的GAY片而已啊!
並沒有寂寞到要性侵電腦這種變態的事我還做不出來耶!(當然這是心裡的OS)
我繼續道...雖然妳18歲剛過但話題也太OVER了吧!妳是憋太久喔!
再說店內怎麼可以說這些成人話題勒!我們是專業的!我們不能破壞店裡好不容易所培養出來的專業形象(咦~上一篇勾選A片是怎麼回事)
這時恍然大悟的寬臀才臉紅的更正說道
我是說-那.你.的.電.腦.是.否.有.發.生.不.正.常.關.機!
這時換我臉紅的說道-ㄟ..那個..妳要不要先去把垃圾整理一下
我心裡想自己會錯意還說了一大堆鹹濕王座應該是我吧!......(完)


(三)同事C君有天和他女友在房間吵架
坐在電腦前面玩遊戲的C君指著躺在床上的女友唸道
欸~我覺得妳最近花錢很兇耶!可不可以剋制一下~
女友說道~我哪有!我只是買一些我用得到的東西啊!
C君說道~是嗎!那麼那一些衣服鞋子哪來的???
女友理直氣壯的回~女生天生就是愛漂亮啊!我買衣服穿的漂亮你也有面子啊!
C君氣憤的說~那也用不著一次買那麼多啊!妳看妳衣服幾件鞋子幾雙!?
女友不甘示弱的說~難道你要我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去上班嗎!很丟臉耶!
C君面對亂無章法的女友說道~反正妳根本就是愛慕虛榮
此時女友~咦!...我沒有愛慕虛榮啊!妳幹麻突然講這個?(一臉疑惑的女友)
C君再回~最好沒有!!買那麼多東西還說妳沒有愛慕虛榮-(氣)
疑惑的女友回~為什麼只是買東西就說我愛慕虛榮??
C君回~唉呦!反正你就是愛慕虛榮啦!
女友不懂男友未何這樣說她荒著說~我沒有愛慕虛榮啊!我幹麻要愛慕虛榮??
C君又說~妳跟現在大多的女人一樣愛亂花錢就是愛慕虛榮!!!
女友一頭的霧水氣到快哭的說~我真的沒有愛慕虛榮啊!妳幹麻這樣講我!(泣)
C君回~妳哭什麼我又沒有罵妳!我只是希望妳節制一點不要再愛慕虛榮了!
女友委屈的說~我沒哭啊!我只是覺得你很奇怪為什麼你一直要說我愛慕虛榮??
此時現場安靜五秒後......
C君突然的大笑(據他形容真的是用盡生命的去笑)
女友更是疑惑的問~妳幹嘛笑!妳在笑什麼?(還在狀況外的女友)
C君繼續的狂笑笑到流淚說不出話來
女友不斷的追問~欸~妳到底在笑什麼啦!(心裡頭百感交集!又氣又急又難過)
待C君平息下來後才回女友說~我是說妳愛慕虛”榮”不是愛.木.須.龍!
女友斜眼看著C君無言三秒後*&^%$#!?~和C君剛才一樣狂笑到說不出話來!
方才的爭執已因為這次的誤會稿的煙消雲散
兩人暫時拋開惱人的話題翻雲覆雨去(C君說的!)......(完)


以上的事件是真實的
這為我們一陳不變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的色彩(開黃腔的多)
我本人真的覺得好笑極了在此分享
不好笑別見怪...... 


台長: 淺黑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這什麼鬼天氣啊!
此分類上一篇:危險關係

小玉
確定這是年度最好笑的嗎?我個人覺得還OK呀!尤其是第三個,請問它的笑點在哪裡?再找些好笑的笑死我吧!ㄎㄜ...ㄎㄜ...ㄎㄜ......
2007-04-13 12:55:13
版主回應
好吧!好吧!那下次就來個...ㄟ~看個性古怪的幼教老師如何帶她那一群天真無邪的小天使之類的心瀝路程,覺得怎樣勒!我想應該笑點會很多吧!
2007-04-14 03:1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