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6:41:42| 人氣6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龍葵冊>章.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巧跟阿竹走在街上,心中惴惴不安。


「巧,你有沒有一種不安的感覺啊?」阿竹問道,巧點點頭。


「有,而且很嚴重。」


「是不是...要回學校看看?上次丑時事件我心裡也是很不安,結果真的出事。」阿竹又說,巧抿了抿嘴。


「回去看看也好,走吧。」巧說,跟阿竹兩人快步回頭,走回學校。
 
 
 


 

 

 
 
 
 
 
 
#######
函書園門口。


龍彥宇摸了摸門,墨叔在一旁待命著。


「冥王星的核心,就在這裡。我的龍葵冊,也在裡面。」龍彥宇深深吸了一口氣。


一個用力,龍彥宇將鎖住的門打開,生鏽的門樞發出嗄嗄聲響。


「墨叔,替我護法。」


龍彥宇踏入函書園,墨叔守在門外。


只見龍彥宇盤腿坐下,雙手合十,雙眼緊閉,默默的運起了自身的仙氣。


他是仙,不是神。


但是以他的能力,要開啟核心應該不成問題,畢竟,他是仙中最高等的仙。


「龍葵,龍葵,如靈龍般燦爛的葵花啊......」龍彥宇喃喃,仙氣順而自然的跟冥王星的力量交融。


第一步,成功。


只要仙氣完全滲入核心並找到融合龍葵冊的縫繫,就會像鑰匙插入大門一樣,一鍬即開。


仙氣,就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緩緩的潛入核心......


 
 
 
 
 
 
 
 
 
 
 
########


「嗚!!」小曜從床上痛醒,胸口莫名的疼痛。


小曜緊抓胸口,痛的快不能自己。


「冥王星...出事了......!!!」小曜第一時間就想到了冥王星。


冥王星的力量有一個特色,就是守護他的力量的鎮妖人們生命會跟他容為一體,只要他一出事,鎮妖人們的心口就會疼痛。


小曜緩緩下床著裝,胸口的疼痛暫時忍了住。


他現在,要趕到學校!
 
 
 
 
 
 
 
 
 
 
########


「巧.....!」阿竹扶著學校外面的圍牆,痛苦的叫道。


巧沒有回答,只是大口大口的喘氣著。


「冥…….冥王星……!!」阿竹說道,硬是忍住了痛苦。


巧閉起了眼睛,運起體內的氣。


他練過獅吼功,自然會一些冷靜鎮定、痛苦減輕的小小武功。


「快走......!!」巧說道,跟阿竹兩人跑向函書園。

 

 

 

 

 

 

 

 

#######
函書園。


墨叔目光如炬,直視隱隱約約的腳步聲的來向。


是巧跟阿竹。


「你是......?」阿竹一見函書園門外守著一條龍,就知道對方來頭不小。


「我是,龍葵冊繼承者的跟班。」墨叔冷冷道,兩人一愣。


龍葵冊的繼承者?


跟班?


「騙誰啊,龍葵冊都流傳幾百年了,我還沒聽過有繼承者。」巧說道。


「龍葵冊,本是我們龍家的天才龍葵所書,後來輾轉流傳至人間數百年,繼承者皆無意拿回,因為這次的繼承者看到了未來,發現龍葵冊必為妖魔拿走,所以這次的繼承者決定來拿回屬於他的東西。」墨叔解釋,阿竹跟巧擺出備戰姿勢。

 

「管他是不是繼承者,都跟我們沒關係,把我們的龍葵冊還來!」阿竹一拳揮出。


「空靈波!」


巧吸氣,「獅吼功!」


空靈波跟獅吼功同時向墨叔攻去,墨叔向天咆嘯一聲,兩道強勢的攻擊竟硬生生停在墨叔前方,四散而去。


「這種程度,跟人家混什麼都市鎮妖人?」墨叔鄙視的哼了一聲。


阿竹咬牙,跟巧交換了一個目光。


阿竹左手握在右手手臂,用力一揮,而巧大大的吸了一口氣,用力一吼!


「震天滅魔擊!!」


一股龐大的毀滅性力量朝墨叔攻來,墨叔尾巴一掃,狂風驟起。


「吼--!!」墨叔怒吼一聲,震天滅魔擊爆炸。


「只有這招能看嗎?」墨叔冷笑。


巧跟阿竹冒著冷汗,單跪在地。


他們不但要戰鬥,還要忍著錐心刺骨的疼痛,能撐多久?


猛然,他們不痛了。


不痛之餘,總覺得,好像有種空空的感覺?


「這感覺是.......?」阿竹皺眉,只見函書園的門口走出了一位翩翩少年。


龍彥宇。


「他是.......?」巧問道,兩人一頭霧水。


「他就是龍葵冊的繼承人,龍彥宇。」墨叔說道,看著龍彥宇。


龍彥宇手上,握著一本藍色、而且有點破破的冊子。


「墨叔,我完成了。」龍彥宇笑笑,看著巧跟阿竹。


「我、我們的龍葵冊--!!」巧跟阿竹大叫,感到一種,絕望的感覺。

 

 

 

 

 

 

 

 

 

 

 

 

 

 

 

 

 

 

 

 

 

 

 

 

【 都市鎮妖人貳:九星x軒轅x龍葵冊】<龍葵冊>章.之五預告:


那算命師搖搖晃晃、恍如酩汀醉酒。

「你是誰?」龍彥宇問道,對這個已躲過自己兩招的對手感到興趣。

「先發卻後至,其慢卻也剛。」算命師不理龍彥宇,自顧自的喃喃道。

「什麼鬼理論,你到底是何方神聖啊。」龍彥宇一派輕鬆的說,他並不感到害怕。

「我是誰?你聽好了----」

算命師這一開口,被打倒在地上的眾人都豎起了耳朵,想聽聽自己的救命恩人到底是誰。

 

 

 

 

 

 

 

 

 

 

 

 

 

 

 

 


「我乃-----。」


 

 

 

 

 

 

待續。。。。。。。

 

 

 

 

 

 

 

 

#########

 

 

後記:

 

話說,這篇搞了我好久ˊˋ

 

雖然篇幅少到想哭

 

但是我還是趕出來了=D

 

對了對了

 

我明天會發歌詞喔XDDD

 

因為我跟莊董晚自習太無聊

 

所以開始寫起了歌詞XDDDD

 

我寫了兩首

 

一首我只開了頭,後面是莊董寫的XD

 

嘿嘿嘿

 

期待吧各位

 

歌詞三連發,明天登場!!!

 

 

 

 

 

 

 

 

 

                                 風戀舞。

 

 

台長: 玄風
人氣(6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都市鎮妖人貳】/完。 |
此分類下一篇:二﹑<龍葵冊>章.之五
此分類上一篇:二﹑<龍葵册>章.之三

已陌
歌詞啊?感覺很棒呢OAO
2009-04-05 09:37:48
版主回應
ㄎㄎㄎ

拭目以待囉XD
2009-04-05 17:3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