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22:01:52| 人氣5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龍葵册>章.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小和尚朝台灣的方向飛到一半時,他略感不對。

他似乎,一直繞在同一個地方出不去。

鬼擋牆?

這世上,有誰修為比他久?

小和尚想到的,只有一個可能。

「找到你了,王八蛋。」一個穿黑衣的男子從北方走出來說道。

東ˋ西ˋ南,都各走出了一名黑衣男子。

「果然,是魔導結界。」小和尚淡淡的說道。

「呵呵,被發現了。」東方的黑衣男子說道。

小和尚陰笑。

「你們除了魔導結界,到底還有什麼搞頭?到最後還不是被我拿來吃。」小和尚說道,四方男子都只是笑笑。 

「我們除了來重創你之外,還帶來一個情報給你。」北方男子道,小和尚饒富趣味的挑了挑眉。

「什麼情報?」 

「肯定嚇死你,」北方男子叼起了菸。

「軒轅劍,出土了。」

小和尚目露兇光,朝天怒吼一聲。

「你說什麼?再說一遍!?」

「我ˋ說ˋ軒ˋ轅ˋ劍ˋ出ˋ土ˋ了。」

四方男子笑笑。

「幾萬年前,黃帝沒能將你完全砍死,這次,總可以了吧?」北方男子又笑。

「你們這些上海的都市鎮妖人,當我嚇大的?」小和尚笑道。

「信不信由你。」北方男子說道。

「要是我能活下來,我真想看看你被軒轅劍砍死的樣子。」東方男子說。

「我也是,我還真想看看,上古魔神,蚩尤,到底能接得了幾劍軒轅劍。」西方男子說道。

蚩尤雙拳緊握,怒視四人。

四人齊上!

 

 

 

 

 

 

 

 

 

 

 

 

 

 

#######

隔天,台灣。

 

「啊---最近真的好無聊啊---」風戀舞打著哈欠,伸著懶腰,在教室內說道。

現在是第五節下課。

「說的也是,成天讀書,好不容易昨天晚上換我去巡囉,結果連半隻妖怪都沒看到,反而,我還在一段特定的區域感受到一股仙氣.......」神朱說,也打了個哈欠。

「遇不到妖怪,最好提高警覺。」小曜說道,莊董點點頭。

「對啊,所謂『山雨欲來風滿樓』,就是這個樣子。」

「唉唷,沒事幹嘛緊繃成那樣,安啦安啦.......」阿竹說道。

「拜託,居安思危好不好。」莊董揉揉鼻子說道。

「你哪時候變得那麼心思細密啊?我跟你搭配那麼久,我都不知道,哈哈哈。」風戀舞笑道,眾人也跟得笑。

「欸欸欸,說真的,居安思危,謹慎一點好啊。」小曜說,眾人敷衍的點點頭。

「今天是誰巡邏啊?」風戀舞問道。

「今天是阿竹跟我巡邏。」巧梳著頭髮。

「恩.......啊----真的好無聊啊-----」風戀舞打哈欠,眾人像被感染似的,都紛紛的都打起了哈欠。

 

 

 

 

 

 

 

 

 

 

夜晚。

月很亮,風很清,氣很爽。

真是適合賞月的夜晚。

龍彥宇領著墨叔,降落在中山國中操場。

「就是這裡了。」墨叔說道,龍彥宇點點頭。

「今晚,屬於我的東西就會回來。」

墨叔甚為擔憂的吐了口氣。

「彥宇,你拿到龍葵冊後,就得接任你老爸的位子,你確定嗎?」

龍彥宇瞇起了眼。

「為了鎮家之寶,為了保護屬於我曾曾曾曾祖父的書,就算不想,也得做。」

墨叔微微一笑。

這孩子,真會想。

「那麼,去做吧,我墨叔挺你到底。」

龍彥宇微笑,昂首闊步的往函書園走去。

 

 

 

 

 

 

 

 

 

 

 

 

 

 

 

今晚,他將拿回龍葵冊!

 

 

 

 

 

 

 

 

 

 

待續......

 


 

台長: 玄風
人氣(5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都市鎮妖人貳】/完。 |
此分類下一篇:二﹑<龍葵冊>章.之四
此分類上一篇:二﹑<龍葵册>章.之二

已陌
標點似乎有誤噢。(指)
、歸頓號。跟注音的四聲ˋ有點差異OAO
拿出自身的男子氣概吧(拍肩)
2009-03-29 14:27:31
版主回應
ㄎㄎㄎ

我懶惰的惡行惡狀被掲穿了xDDDD


恩,我會拿出我的豪邁來寫文的(豎拇指)
2009-03-29 18:26:27
故事越來越有看頭了=)
真是一看就讓人停不下來
2009-07-24 23:30:06
版主回應
摁摁,真是多謝你的誇獎了XDDD

那麼,就繼續給他看下去吧(眾歐)
2009-07-25 13:4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