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9:57:3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支持小馬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總統大選日近,雖然我不是台灣人,但仍相當關心。雖然我對馬、謝二人的認識不深,不過我已經全心全意支持小馬哥了。除了因為他一向清廉耿直外,更重要的是他的長相實在太體面了,能有一個這樣的領袖,實在是整個地區的光榮。當然,他的英語了得也是很重要的因素。試想想,要在國際政壇上打滾,怎能不可操一口流利英語?

我膚淺?我只看表面,是婦人之見?別傻了,從古到今,一個領袖就是要有得體的長相,不一定要型、英、帥、靚、正,起碼也要長得落落大方。獐頭鼠目的領袖又怎能叫別人看得起?不相信的話,你比較一下老布希和喬治布希,看看哪一個的比較順眼。所謂相由心生,那些一臉欠扁的衰相又怎可以做得出好事來呢!眼前台灣不就有一個很好的實例嗎?

支持小馬哥!你好靚仔呀~~~~

台長: 小余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