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1:34:5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種男人真獻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新來的男同事,還未開始共事,我對他已沒甚麼好印象,原因有二:第一,當初我都有著自己的同學申請,結果對方竟然敗在這個其貌不揚的東西手上,想起來就心裡有氣;第二,從科主任口中得知,這東西的教師資歷是從教院取得的,你就當我是歧視吧,我一向對教院的學生沒啥好感,尤其近十年,質素每下愈況。一個男人在外頭混不下去,轉身投入「人之患」的行列,我本來就不甚看好,眼前的事實更是證明了我看人的本領確是百分百的準確。

我不是一個做事很細心的人,不過勝在做事勤快負責任。作為級統籌員,八月底我已把文件預備好,提早交給新老師,希望他可以盡快進入狀況。誰料我的一片苦心竟遭人視作垃圾,更過份的是被人冤枉,說他沒有收到文件。癡線,我八月已經把文件放在他的桌面,並且親口提醒他盡早查看。現在這東西竟然反過來說沒收到,無恥!

一個人可以如斯的不負責任,他的教學成效可想而知。統一要做的功課沒有做好,要上繳的文件遲遲未見,要補課的學生沒有收到通知,這樣的一個「老師」,還厚顏的跟其他同事說要怎樣整治同學的紀律,呸,他先把「紀律」的內涵搞清楚才說吧!不知所謂!

其實他那班如何的混亂,如何的不守規矩,也與我無甚關係,可是與他同教一級,那就真是人世間最痛苦和無奈的事。一份測驗卷,光是題號和邊界就要別人再三提醒。頂!佢幾歲呀,話極都係咁,駛唔駛我做埋佢個份呀!@#%$e^%&xyz佢份糧出埋比我呀笨!

不是說教統局撥錢請教師來減輕工作壓力的嗎?怎麼我的壓力比以前還大,要收拾的爛攤子比以前還多?

台長: 小余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