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00:01:1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其說是倉促,不如說是對灰色剪影帶來的蠱惑抱持著太多狐疑、不安。於是暴雨就這樣打在我的、或是誰的軀殼上,沒有所謂的公平性或是任何感情附帶在其中,只是為了傾瀉而傾瀉。換個角度來說,塗抹著野性色調的不是飛禽走獸及人類,而是整個渾沌的天地。這不代表什麼罪與罰,它只是戲謔般的濕濡著一切罷了。

濕濡羈絆著思維,尼采沾著了、馬克思沾著了,雨點也濕濡了不俱思維的性器。
我的、妳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反戰思想宣導,導致連器官都比較難以張牙舞爪。(這種狀況泛指佛洛伊德潛意識學說中的『本我』部分)

聽過『幻肢』嗎?在征伐中的人們,因為炮火或是干戈飛揚的關係,四肢被其斬斷。在多年之後,卻常常感到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也許是手、或是腳,奏出輪舞曲般的劇痛。

我的母親同友人敘述自己單純的兒子,過了二十歲重來沒交過女朋友的光榮事蹟。下午茶與夏日香氣(絕對跟秀色可餐的孫藝珍無關)、糕點絢爛的色澤,不知為何,在那個夕陽如血的嚮晚我感到隱隱做噁。罪惡感恫嚇不了我,癌細胞的顫動我也早習以為常。

她陰道的觸感還停留在我的性器上,就像是為我而鑄造的劍鞘般存在著。溫暖、濕濡。越是這樣想就越覺得陰霾,跟責任感無關,也不是否認性行為為我帶來的毀滅式快感。吊詭只是血統問題,深鎖眉頭,覺得自己的鮮血被汙濁了。這樣的思考模式很卑鄙吧?
然後,我覺得那不是屬於我的東西了。(有關於我的性器官)

幻肢帶來的撕心裂肺,會一直到我嚥下最後一口氣才消逝。

在那之後不短的一段時間,我提不起勁去追求或是接受以性行為為交往前提的女孩子。想起高中時代班導師調侃我的一句話:「All thing is bird’s thing.」
我難堪的苦笑了,畢竟面對他的冷嘲熱諷,即使不全然是真的,但不知為何,我竟然感到百口莫辯。(他想表達的是我對所有女孩子的追求都只是以上床為最終目標)

然後我再把週遭的女孩子細細品嚐一遍。
況似受到了精神打擊的魚妹妹就像一瓢稀飯,表面看上去很純淨無瑕,甚至讓那時鬧飢荒的我怦然心動,但無論如何,現在只是一瓢食之無味的稀飯。
亞紀拼命的折磨她男友,強迫他學習日文,我不諱言看在眼裡有點心酸。但冷靜思索之後,我知道她也只是一片乾巴巴的鹹魚。
然後是毓潔,沒什麼特別的,她提著我送她的風鈴,緩緩的飄走了;なつ同我,有一種好朋友的魔咒深深禁錮著,並且誰也不想去讓它崩盤。
當然不是如此狹隘而已,731220跟我的關係,我已經懶得去釐清,與其那麼說,不如說是無可奈何,我既不會拒絕最後該屬於我的幸運,(如果真有那種事情的話)也不會積極的去希冀什麼。

總之,擦擦嘴後,最後浮現在我腦海中的是エルメス。

お前のこと  好き。。。。

台長: 松本謙太郎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