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0 02:17:16| 人氣1,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樂可氣

推薦 8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半輩子






清酒碰到威士忌,
一種強碰感,
但卻是和諧,

一張桌,
坐著兩個人,

他們是朋友,
是很好的朋友,
是非常好的朋友,

當我還在為他們的友誼
而讚嘆時候,

他們因一個男孩,
而吵了起來,

三個男人,
一張桌,
清酒,威士忌,黑啤,

展開了對話,

有時候,
如果不想讓人聽,
除了談話別那麼大聲外,
其實,就不該在公共的場所,

不然,不讓人聽,
都難,


三人行,
我想必不論是異性還是同性
都不太可行,

紛紛擾擾
總是有個人會退出,

他們沒想像中的混亂,
我們都缺一種了解與理解,

有時候別用主觀,
去看任何場面,

開門做生意,
來的人都是不同,

所以,當有個客人,
抱怨說,
我這的店不是同志酒吧
要請他們出去的時候,

小夥伴,跑來樓上辦公室,
跟我說這事情時候,

其實,我有點不太高興,
因為,他們不對的地方,
就是只有音量控制的不洽當,
再者,店裡更不是給人吵架用的場所,

所以,請小夥伴,
請他們音量小聲點,
去說明第一次的規範警告,
而那三位也禮貌的道歉,

之後,我自己去找那位抱怨的客人,
請她理解,
還說了將近二十分,
讓她理解店裡的一些原則,

後來,聊完,
她沒說話,只點了頭,看來是冷靜了,
於是我就離開她的座位了,

結果,抱怨的客人,
對著那桌三人指著說,
噁心,出去


我整個火,莫名的怒了起來,
因為她給我動手,
她拿起她桌上的拼盤丟過去,
幹,有多少人沒飯吃,
妳今天給我丟拼盤,還是我店裡最貴的
2599元的拼盤,
不爽也不該糟蹋食物吧,

我只覺得那位抱怨的客人,
只是想發洩,
加上,她也沒喝醉,
只是喝可樂,又不是一打可樂娜,
馬的,現在可樂是都能拿來裝瘋膩,



最後,只能跟那位抱怨的客人說,
如果讓妳有不愉快的消費感受,
那真的很抱歉,

就只能請她離開,
小店實在無法滿足她的需要,


有時候,互相理解,
真的不難,
別那麼的讓人覺得可笑,

就像她被請出去時候,
還吼上一句,
"這間店噁心,
因為有同志...!@#$"


其他的客人,
笑著說,以為暑假到了,
小屁孩會冒出一堆,
原來老屁孩也會冒出,




對任何人事物,
別那麼歧視,
有時候只是更表現出自己的素質,
那麼低,

後來,那三位男生,
還特地過來說抱歉,
但是他們又有什麼錯,
店裡本來就是開放任何人,

店裡只有,
對進來的客人,會查看證件,
避免未成年飲酒,與夜10後禁止
並不會詢問性向,
所以他們,
更不用因為這樣的一個莫名其妙的人,
而道歉,


也許該感謝那位抱怨的客人,
一個意外,
讓他們忘記了爭吵,

我沒多問他們之間感情,
我只說,三個人既然都是好朋友,
如果,在感情上誰都無法祝福一方,
不如,做好朋友更長久,也無須誰退讓了,
不彷考慮一下這方案,

他們笑了,
我也笑了,因為我只是亂扯,
最後,還是要看他們了,
畢竟,感情的事情,
始終不是外人可介入太多,


被請出去的那桌,
帳單,我自己買單了,
但是,無所謂,
只是,我該好好想想,
可樂,還有必要出現在店裡嗎?
這是啥小,喝可樂都能亂,
一定是汽水讓氣太多了...





有一種安靜,
是在等待漸漸模糊的想念,

也許,偶爾還是會想念,
但也單單只是想念,
努力的讓自己僅此而已,





路過自取
可樂與可樂娜








台長:
人氣(1,704) | 回應(0)| 推薦 (8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夜色藏海
此分類上一篇:剛剛好的OK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