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0 00:56:30| 人氣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色藏海

推薦 8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還剩一件事情可以做





傍晚後的雨,
真的很大,雷也很大.
還想睡的感覺,
也整個消失


最近說忙,
好像也沒那麼忙,
只是,老哥公司需要去幫忙一下,

創業真的是難,
但是,創下去就是要堅持,
雖然說穩定,
但是也不能鬆懈,
至少,也要先堅持個三.五年,
才能說暫時穩而已,
但是,也還好老哥目前沒問題,


七夕要到了,
雖然是在平日,但是這周店裡
就先有七夕的小活動優惠,

現在,也是在店裡閣樓上的辦公室,
打這篇文說廢話,

前幾天,
跟小夥伴開小會議,
問問這次七夕有甚麼提議活動,
結果,有個小夥伴說農曆七月,
來個鬼新娘主題好了,
但是,被我否決了,

哈哈,
我做生意的,
還是在意一些禁忌,
可是,這也不代表每個開店的人都是,
但是,我是真的在意農曆七月的禁忌,
更何況,我是入夜型態的開門生意

所以,
在這樣的農曆七月,
不做此相關主題,
回家吃飯時候,我老媽也提醒了一下,
說今年的農曆七月比較兇悍,
要我也要多注意

所以這次七夕,
只做優惠活動,
其實也好,輕鬆很多.
小夥伴也輕鬆很多,

昨晚,浪漫香檳,
白葡萄銷售很好,哈哈


最近,我老爸的車
應該是該淘汰了,他總說拋錨太多次了,
一直想帶我老爸去換掉,
老媽也在唸,下個月再去買,
心想又是要避開農曆七吧


看著我老爸哀怨的臉,
也是很好笑,但是還是聽老媽話會比較好
我沒跟爸媽住一起,我還好
但是我爸就不一樣了,
不聽會每天被唸到發瘋的,哈哈




等等要下樓去走走店內
今天周末,人比較多,
還是別擺爛比較好,
哈哈,我真是個很好的闆
自誇,我從來都不會害羞的,哈哈
因為只能誇給自己聽...


時間很快,
一個年就這樣來到八月中後了

天感覺還是熱,
雖然我都是夜出沒居多
但是還是感受到一種悶熱

但是下雨後,
是有比較涼一點,
但也只是雨過後....


喝了一杯,
小夥伴新的調酒,
夜色藏海,

第一口
直喝,很嗆,

第二口
沾了一點
小夥伴交代一定要沾的鹽,

味道的變化,
像是有種,
大海裡藏著洶湧
到單寧的回衝 有了波浪
最後悶口的苦嘆
最後,剩下微醺的回順寧靜


恩...是想念一個人的味,
最後終歸平靜..



很好,通過,
下周可入酒單開賣看看
哈哈..


路過自取
夜色藏海或白葡萄香檳






台長:
人氣(667) | 回應(0)| 推薦 (8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淚濕了分寸
此分類上一篇:可樂可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