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4 00:26:17| 人氣8,3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熟悉的鋼彈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UNDAM“鋼彈”我並不熟悉,七月那時忘了在何處知道美麗華有這展,由於我以前很愛作模型,而小dino這類小朋友對鋼彈還有點喜愛,所以在那時就去現場湊熱鬧一下,也順便拍拍模型。

 

 

 

 

 

 

 

 

↓現場看了一下,它們應該也跟假面騎士一樣分了好幾代,所以我就無法一一介紹,就看看照片囉。 

 

 

 

 

 

 

 

 

 

 

 

 

 

 

 

 

 

 

 

 

 

↓它們家盒裝模型有一特色,就是盒面精細彩圖。

 

 

 

 

 

↓展出的鋼彈,其中很多都是愛好者自行加工改造的獨特造型。

 

 

 

 

 

 

 

 

 

 

 

 

 

 

 

 

 

↓現場也有還未組裝的模型販賣。

 

 

 

 

↓現場示範製作,這場景霎時讓我回想起,以前埋首在桌上作模型的時光!

 

 

 

 

 

↓日本人一向很愛三國的典故與人物,所以也用鋼彈來取代三國人物內。

 

 

 

 

 

 

 

 

 

 

 

 

 

↓現場有點搞笑時段,鋼彈實人秀,這道具應該也是花不少功夫吧。

 

 

 

 

 

 

↓現場當然也會有即時活動,在高處將現場人潮收入鏡內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雄雄
人氣(8,37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智識遊樂 |
此分類下一篇:鬧芝山元宵活動---芝山文化生態綠園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遊DAY2---2011綠色博覽會

ivy
桃園二航厦裡面也有一個很大的鋼彈哦
我家小姐看到很高興的跑去跟它合照
哈哈
小姐才只到它的腰而已呢~
真的很高大哦!
2011-10-24 10:5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