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1:25:4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休假,一如往常的幫寶貝送惹好吃的午餐

然後一個人去試吃一大堆準備要加盟的店家(好飽歐)

到惹下午五點(寶貝的放學時間),我準時在那裡等妳

本來我們約定惹要去一個地方...

妳上惹車,我們一路騎過去

我問:寶貝妳肚子餓嗎???

妳說:肚子有一點餓惹!!!

我說:那麼我們先去吃飯八,去吃上次看到的那一家熱炒好嗎???

妳說:啊,可是那個很貴,如果一盤100元我們就去吃!!!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100元ㄟ,所以我們就去吃辣...

菜色:寶貝專屬生魚片一盤,鐵板牛柳
   
   炒海瓜子,炒羊肉

   薑絲大腸,空心菜
~~~~~~~~~~~~以上菜色按照相片排列...

哈哈哈哈,這一家熱炒東西又好吃份量又多

我們吃得很開心,約定惹下一次有機會還要一起來...

還來妳跟我說,今天功課很重,不能跟我再去約好的那個地方惹

不然書會唸不完~~~對不起,你說惹好多遍對不起

我也說惹很多遍沒關係,那是因為真的沒關係...

我本來就知道可能會發生這一種事情

而且你是要回去唸書又不是要跟別人出去玩

我當然真的不會介意啊,所以妳不要放在心上歐

後來我送你去搭車,我們一樣沿路聊天開玩笑唱歌

真的很開心,看到妳的笑容,我總是希望...

妳可以永遠的這麼開心快樂...

不知道妳是否相信我說的話,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我的心情總是隨著妳起伏波動,,因為我很在乎妳

總是希望妳快樂,總是希望妳充滿笑容,總是希望妳沒有煩惱

總是希望妳學業生活一切順遂,總是...

總之~~~寶貝我愛妳...


2005.11.08


PIC:2005.11.08這一些菜進惹我跟寶貝的肚子...    
   




台長: 雙面太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