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07:43:0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累壞惹~妳辛苦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11/02吃完火鍋去車站的時候

妳累倒了,趴著睡覺的樣子

今天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很開心,超級開心

但是回家時,妳在我車上就打起瞌睡來歐

一直擔心妳會掉下去,所以小心翼翼的騎車

終於到惹車站,妳卻馬上累得睡著惹,要我車子來的時候再叫醒妳

心疼妳的我,看到妳眼睛張不開,隨手拿起手機拍下來

妳或許覺得我很無聊~這有蛇麼好拍的

但是這相片卻將讓我收藏她一輩子...

今天吃火鍋的時候,妳不經意又提到她

妳從來都沒有發現,因為我很在意妳的感受

後來和妳在一起的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會在妳面前講到她

但是今天吃飯妳開口了,原本為了怕影響妳的心情和破壞晚餐的氣氛

我一直絕口不提.但是妳提到惹她

我順水推舟的告訴妳她要回台灣的消息

妳的反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比我想的平靜很多

但是妳低頭不語的那一煞那,我已看出妳的不舒服與難過...

妳開玩笑的說:SO YOU ARE PLAY ME???

雖然妳我都明知道不是降子,這句話我們大笑帶過

但是妳似乎沒發現我的心疼與難受...

後來妳說:那我們是不是只能交往到14號???

我說:我沒有降子想過,妳降子想嗎???

妳說:那你要想辦法解決這一件事!!!

我說:想蛇麼辦法,拋棄哪一個嗎~妳明知道我不會降子作的!!!

所以正如你所說的,難解的三角習題困擾著我們...

後來我說:我想過最好的方法,就是我自殺...

妳說:這是妳想做的事情...

我說:妳千萬不可以,因為還有大好人生要過,還要選世界小姐...

妳說:那麼胖怎麼選啊...

後來我們都笑惹,轉移話題帶過,繼續享用我們的火鍋大餐

妳知道嗎,和妳一起吃一頓飯,是何等的快樂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決惹,真的很難過

但是我又要被妳說成貪心的人了吧

唉,我是自作自受,報應終於要來了

我只是很想讓妳知道,我的心裡到底有多麼的難受

妳所謂的齊人之福,唉..真的是降子嗎

我只是很想讓妳知道,我真的也很用心的在愛妳

寶貝,我愛妳,我愛妳...


2005.11.02


PIC:累壞惹的寶貝...我好心疼妳...

台長: 雙面太子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