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03:40:2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火鍋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今天我休假,但是是妳的第一天期中考

考半天妳就可以放學惹,本來約定好要載妳趕快回家準備第二天的科目

但是昨天妳告訴我,也許有可能全班留在學校自習

所以我可能不用去接妳了,忽然覺得,不知道今天休假要幹嘛了

所以前一晚我刻意非常晚睡,也不按鬧鐘,想說睡到自然醒

醒來時,已經快中午12點惹,想說先開個電腦收一下信吧

結果12點的時候妳忽然打來,說妳考完惹,而且忽然已經放學惹

所以現在可以出來吃個飯然後再回家K書...

我還沒清醒的眼睛忽然增大惹...哈哈哈哈哈,,,太好了

所以我們約定在西門見面,因為我們要去吃傳說中的好吃又便宜的麻辣鍋

到惹約定好的時間,看到妳遠遠的走過來,我迫不及待用跑的過去

因為想要幫妳拿妳那很重的包包,寶貝真是認真,講義課本竟然這麼多啊

後來我們先跑去找我們的刺青師~因為他跟我要惹一些小東西

順便讓妳欣賞惹一部分他的作品,還有看到他出來打招呼...

然後我們就去妳說的那一家火鍋店,,真的不大,,生意也不好

但是我沒有想到我們從一點吃到三點多,竟然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所以寶貝真的很可愛,竟然因為怕老闆賠錢,而不準我點第二盤肉

讓我感覺到妳不是在開玩笑~而是真的心地很好~讓我更加愛妳惹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點惹半盤辣,不過妳也有吃一點點歐,哇哈哈哈哈哈

吃完惹火鍋後,我要戴妳去坐五點的接駁車,讓妳早一點回家

還可以再作一次最後的總複習,,,

~~~先去上班摟...下班再補

然後今天已經17號惹,,忘記要寫蝦迷惹

挖哈哈哈哈~~~把日期相片弄一弄好摟


2005.10.13


PIC:寶貝唸書有吃火鍋那麼認真就好摟...

台長: 雙面太子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