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10:49: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我們沒有爭吵

最初妳不肯接我的電話

我只能用小即和簡訊和妳隔空喊話

心裡很難受,兩天的休息時間都沒有吃午飯

上班的時候,死氣沉沉的態度都感染了大家

同事們的關心絲毫對我沒有任何一點作用

我一直埋頭做著屬於我的工作

像是一具行屍走肉,一到了休息時間

就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休息室,拿出我的手機

看看是否有妳回過來的訊息,因為就算是罵我

那還是表示妳仍然願意理會我

騎車的時候也神經兮兮的一直開包包看手機

一直以為手機響了,我一度以為自己發瘋了

直到那一天回到家,看到妳回給我的小即離線留言

終於知道惹是怎麼一回事,還是那一個老問題

妳用包包和錢來借題發揮,妳說很抱歉

我只能說我一點都不怪妳,只是很錯愕

我一度以為妳真的已經不愛我,討厭我惹

但是那一天早上四點多,睡夢中接到妳的電話

那就表示惹我根本就沒有睡熟,我睡著是像隻豬一樣的(妳知道的)

聽到妳為自己爭取自己的地位,感覺到妳還很在乎我 

自己跟自己說,寶貝應該還是愛我的,不然不會那麼在乎

心裡有一些喜悅,但是我無法獲得確定,我想我是得不到答案的

六點多妳又打給我,告訴我早上家裡發生的事

讓我感覺,妳還是需要我的,希望不會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我們就像沒發生過任何事情,一如往常的

討論著家裡發生什麼事惹,該怎麼辦之類的

於是我們約定晚上要一起去吃火鍋,還要去饒河夜市買需要的東西

也許妳不知道,我聽惹有多麼的開心,多麼的期待

放學時間到惹,我準時到約定的地方接妳

發現妳恢復了本來的開朗,很開心的樣子

一路上機哩呱拉的一直說話,妳知道我在前面偷偷的在笑嗎

到了妳介紹的火鍋店,我們開始晚餐,一如往常

我們總是一起去挑選喜歡吃的東西

總是知道現在應該為對方做什麼

妳還會撒嬌的說:可以幫我加醋嗎,要多一點

我真的很喜歡妳降子做,屬於我們兩人的默契再度湧現

我用手機拍下妳可愛的樣子,當初特地去買的軟體

現在可是真的派上用場惹,我們以後都可以拍照惹

我們還為彼此剝惹蝦子,真的很開心

這一頓晚餐,讓我的煩惱頓時煙消雲散

相信妳我都不知道,不知何時,我的心情已經隨著妳的情緒而起伏惹

晚飯後,我們去惹饒河夜市買惹妳需要的東西

因為妳的手錶壞了很久,下個星期考試必須要看時間

所以我又為妳買了一支電子錶,讓妳可以注意時間

那個是便宜貨,寶貝先湊合著用吧

下一次我可以買一支好一點的送給妳

然後我們就一如往常的到妳的車站,我陪妳等車

然後我再一個人回家,這一件事情對我而言

是一種幸福,看著妳上車,再一個人哼哼唱唱

在充滿我們回憶的那一條道路上慢慢的騎著摩托車

我總是會在某個路段,某個紅綠燈

想起我們一起唱的歌曲,想起我們一搭一唱所說的笑話

就會一個人偷偷的笑著,旁邊的騎士以為我是白痴吧

然後回到家哩,和妳通電話,和妳小即

這樣的快樂,可以讓我開心上好一段時間

寶貝,妳能知道麻???

寶貝,期中考加油!!!

寶貝,天氣轉涼惹,要記得加衣服,不要感冒惹!!!

寶貝,我好愛妳,妳知道嗎???

寶貝,我愛妳~我愛妳!!!


2005.10.09


PIC:2005.10.07 寶貝吃火鍋的可愛模樣...

台長: 雙面太子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