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11:34:1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六,我上早檔的班

所以可以在晚上七點半的時候就下班惹

今天是假日,所以生意非常好,一整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一直撐到吃飯時間,我才可以稍微鬆一口氣

吃完惹簡單的午餐,拿起電話想打給妳

但是心想也許妳在午睡八,所以我想說下班在打給妳摟

雖然說好隨時都可以打,但是我非常不捨得吵到妳休息

吃完飯回到工作崗位上,還是一樣很忙,不知不覺就下班了

依照每天的習慣,下班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機看看你有沒有打來或是傳訊息給我

果然有妳的未接來電,所以我用很快的速度換掉工作的髒衣服

出惹公司立刻回電話給妳,,妳接惹ㄟ,,妳說

下班惹歐,可以出來走一走嗎,我真的是傻眼惹ㄟ

因為聽到這一件消息真的是太開心惹...

但是第一我必須回家洗個澡..因為要香香的見妳

第二我們根本還沒有想好地方..因為時間不早了,不想讓妳太晚回家,怕妳挨罵

所以我回到家洗完澡立刻打給妳,最後我想到一個很完美的地方

就是我曾經答應過要請妳吃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一來實現我的諾言,,二來也離妳家近一點~~~很完美吧...

所以我們約定在店門口見面,終於我看到妳惹...

我表面看起來很平靜,可是心裡其實很開心

因為我看到寶貝,就是真的很開心

然後我們就叫惹一些菜,,請觀眾直接看相片,老子懶得打惹

於是我們很開心的吃惹一頓熱騰騰的宵夜

還拿著我們手機一直拍一直拍,終於經過這麼久

我們又有惹一張真正的合照,之前吃火鍋的時候,妳穿著學校制服

拍得很扭捏,那幾張不好看的,我全部刪除惹

妳幫我剝惹蝦子,我幫妳盛湯,還有一起去拿白飯..等等

用餐期間說的故事和笑話,還有我們的交談

一字一句,我都很珍惜,因為我喜歡和妳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特地去買軟體,還有吃飯期間一直亂拍,就是因為想要把我們紀錄下來

希望將來可以好好的回憶,我們的每一個美麗片段

寶貝我愛妳,我喜歡和妳相處的每一分一秒

雖然妳變得跟以前有一些不太一樣,但是我的感情沒有變

還是很愛妳,改變的是我們的情緒

有時候妳莫名其妙發我脾氣,掛我電話

我心裡真的很想跟妳分開,因為那是我最忌誨的事情

但是等到脾氣過惹,我又會想,妳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很擔心妳

就這樣一直反覆著,我想也許有一天當我們都沒有耐心去忍耐對方

也許我們會分開,但是寫出現在這個內容,我也很不想也不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到,明明這一篇是甜蜜的消夜,又寫到這裡來

也許這就是報台吧,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愛妳

只是抒發抒發情緒,,寶貝別介意歐

我上班摟~~晚上下班再打給妳歐...


2005.10.15


PIC:跟心愛的寶貝在南港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辦一桌

台長: 雙面太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