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02:06:3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至少還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關於這首歌
突然有一瞬間的感動

如果你沒有寫網誌的話
我不知道怎麼打探你的消息
怎麼關心你

現在跟你說的任何話
都不在是不經意
怎麼都看不透你
深怕什麼話又說的尷尬

我從來沒有跟誰說過
我其實還在等你
因為我和你當不了朋友
前天的聊天
我想 又要過了很久
才有機會再說話

對於這個感情
下的兩個字



遺憾 



跟你聊過一次天
讓我久久無法回神
想了很多事

你不知道吧

不過你知道我的
我不是那種會死纏爛打的人
我可以逼著自己
再過著像前陣子的生活
再忘了你一次

我做得到

真的

台長: 奇怪哎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