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8 20:01:2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 他不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真敢 唉 押
你呀 (漬漬漬...)
你就這麼的有自信是嗎?
那你一定就不懂了 不懂壓

我把網智隱藏了 因為我太相信一件事
就是你一定不會記得 記得...

其實我之前
一直不喜歡你推薦的「在你身邊」
不是不喜歡這首歌
是不喜歡你推薦
後來 看到網站上張學友提到這首歌的涵義

 張學友:『在你身邊』這首歌很符合當時知道我太太懷孕時
 的心情,即將要發生的事卻還來不及準備,但當小女兒出生
 的時候,看著她的臉卻馬上知道『心裡一直有個空間等她出
 現……』。」而為了傳達對女兒的疼愛,張學友笑說:「像
 是對著女兒說話,很有爸爸的感覺。」

了解後 沒有那麼反感了  
因為歌詞涵義不是我想的那樣
那時說反感或許很極端 
可是 當時的心情好像差不多是這樣
我想著的是 你心中是不是有個像這樣重要的人呢?

就像春上村樹寫的: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在想著誰?」

你可能也只是單純的介紹給我聽吧
沒有想太多 所以還是不常聽
不喜歡自己的解釋 選擇張學友說的話
親情麻

很奇怪 平平都是巨蟹座
你好像比較理性 還是血型的關係
MY GOD 有關嗎?

台長: 奇怪哎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