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03:07: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t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你聊天 很高興
上次說話是去年的事了吧

除了好好保重 注意自己的身體
這樣的簡單關心
我已經害怕的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看到你 依然膽小的躲避了
真的連看你一眼都不敢

距離上次說喜歡的中間
也喜歡了幾個人
我以為我會勇敢些
結果我還是一樣

前陣子 有人問我
是不是 為愛情煩惱
其實 自從你之後
我從來都沒煩惱過

我甚至想抹滅掉一些證據
我一點也不想看到
那些除了為你以外
煩腦的感情

我連認都不認

最愛的人
永遠只能放在心上嗎?

我也沒跟人提起過你
因為 最深的愛是看不到的
就因為太愛了 只有自己知道


想起你 我知道我又要失眠了


台長: 奇怪哎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