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12:58:0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上,或許存在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但「如果100倍的努力,
 能換取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那麼,我就會去做。」』


100倍的努力呀、、、、
可以嗎? 應該是這樣 好像對自己沒信心特別喜歡看這種字句
並把它當作可以影響的話

我整天說了好像頭頭是道 事實上我跟那些人沒什麼兩樣
真正會行動的人 都是默默的 像窮和尚富和尚的故事那樣
我大概就是那種 掛在口邊說 事實上 沒在想也不行動的人
真是諷刺 

但是 為什麼一定要對這件事那麼計較 呵呵
標準的嚴以律人 寬以待己

在看同一篇文章時 又看到了部分內容

『他說:「我有位朋友得憂鬱症時,他爸媽不相信,還請道士來收妖,讓他
覺得很羞辱。」從憂鬱症朋友的身上可發現,他們的特徵是常檢驗自己幸不
幸福,「細數或在意自己幸福狀態的人,其實都不幸福。」

他認為:「就我遇過有憂鬱症的朋友來說,他們在人群裡比較孤立,並非缺
乏人際關係的能力,而是自尊心較強,碰到困難時較不會尋求幫助。」所以
,讓他們積極地與人群接觸,找到對象聊天很重要,這樣會讓他們覺得自己
並不孤單。』

部分同意 實際上 雖然也可能是這樣
不過呀 「細數或在意自己幸福狀態的人,其實都不幸福。」
倒是真的 可是 誰不會這樣做 大概就是知足的人吧
又開始羨慕知足的人 這樣也算是在意嗎?

台長: 奇怪哎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