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17 00:00:00| 人氣7,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再來的預言應驗了,你迎接到主了嗎

兩千年前,主應許跟隨他的人說:「我必快來!」(啟示錄22:7)世世代代的基督徒都在祈盼主耶穌再來被提進天國。而如今,各種災難不斷发生,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已應驗,但為什麽我們卻遲遲沒有迎接到主的再來呢?我們該怎樣做才能迎接到主呢?

主耶穌叩門

在一個論壇里,有幾位弟兄姊妹正在探討這個話題:

A:主來的預言基本都應驗了,按說主應該回來了,為何到現在還沒看到主回來呢?

B:主是不是在哪里顯現了,而我們卻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得出去尋找啊?

C:沒必要,聖經上說,主來是帶著大榮耀駕雲降臨,萬民都要看見,現在這些場面出現了嗎?我們不用擔心,主快要回來了,我們要有信心等待。

B:我心里真不踏實,我們這麽等真能迎接到主嗎?

A:主耶穌讓我們做聰明童女,我想到經上說:「半夜有人喊著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聰明童女聽到有人說新郎回來的消息後就前去迎接,我們是不是應留心聽是否有人傳主回來的消息?

D、是這樣的。現在只有全能神教會見證主已經回來了,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发表了許多話語,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正在成全一班得勝者。經上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主末世再來是发聲說話尋找神的羊,神的羊也是通過聽神的聲音認識主,歸回到主面前的。我就是通過考察全能神的作工、閱讀全能神的話語,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而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

你是否找到了迎接主來的路途?接下來的視頻將更詳細地告訴你如何才能迎接到主的重歸、跟上神的腳蹤。請點擊福音電影《叩門》精彩片段:迎接主來最重要的實行是什麼

台長: 葉梅
人氣(7,5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指南 |
此分類下一篇:【天國的奧秘】主給我們預備的地方,到底在哪裡呢?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分辨神的話與人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