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6 08:00:00| 人氣1,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末世神如何作審判工作潔淨人

夢中醒來-神末世用真理審判潔淨人

從近幾天的貼文中,我們明白了只有聽見神的聲音,接受神末世道成肉身所作的審判工作才能被提到神的寶座前。那神末世是如何作審判工作潔淨人的呢?我們來看神的話是怎麼說的: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7-48)

全能神說:「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摘自《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從神的話語中看到,神末世發表真理來審判人,藉著神話語的審判、揭示,我們看清了自己被撒但敗壞的真相,也知道了神喜歡什麼人、祝福什麼人,恨惡什麼人、咒詛什麼人,認識了神聖潔、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從而對自己的撒但本性產生真實的恨惡,能背叛肉體,按照神的要求去作,這樣就能逐漸擺脫罪的捆綁,達到罪得潔淨,成為合神心意的人,最終被神帶入神的國中。

小編感言:聖經啟示錄早已預言,末世主來還要作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就是全能神在末世發表真理來審判人,潔净人,藉著神話語的審判、揭示,徹底除人犯罪的根源,讓人活出正常人性作成一班與神同心合意,敬拜神的人。如今,末世審判日已來臨,災難越來越嚴重,神已經向人類發聲説話,只有虛心聆聽神聲音的人才能接受神話語的審判,這樣的人蒙神祝福。歡迎在貼文下方聯繫我們或messenger與我們探討!

推薦:關於神末世審判工作的問答



台長: 葉梅
人氣(1,5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指南 |
此分類下一篇:災前被提到神面前,刻不容緩!!
此分類上一篇:末世審判工作只有道成肉身的神能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