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6 04:51:35| 人氣18,0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掙錢歷險記

不大一會兒,來了一輛出租車,我順手一攔,男司機把車速減慢了看了一下反射鏡,還是停了下來,我激動地感謝神的預備,趕緊打開車門準備一躍上車。沒想到這幾個小伙子一下從後面全朝我撲過來,緊緊拽住我的胳膊不讓我上車。這時,出租車司機幫我解圍:「夥計!請你們把手鬆開,不要強求人。」其中一個小伙子衝著司機惡狠狠地說:「你少管閒事,小心你的飯碗沒了。」我生氣地說:「你們不鬆手,我就打電話報警了!」誰知,他們不但不害怕,還讓我放心大膽地打。我就試著打了110,電話接通後,我就對警察說這兒有人攔路搶劫,請他們趕緊過來處理一下。沒想到警察在電話裡卻不緊不慢地說:「那塊地方不屬於我們的管轄範圍,此事我們干涉不了。」這時我對警察失望極了,老百姓有難了不來幫忙,這算什麼人民警察!此時我心裡只有呼求仰望神:「神啊!你是全能的,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掌管,我只願真心依靠你,願你幫助我擺脫撒但的糾纏。」此時,神的話開啟我:「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啟,時時靠神潔淨我們裡面撒但的毒素,靈裡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佔有全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篇說話》)感謝神的話加給了我力量,使我有了依靠神勝過撒但的決心與勇氣。這時,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那幾個小伙子突然放開了我的胳膊,我趕緊坐上了出租車,讓司機儘快甩開他們。

我從司機口裡得知那個地方到處都是傳銷組織,他們用金錢收買了當地的地痞流氓,專門為他們效力賣命,並且給政府官員交了保護費,還花錢收買了當地的警察,以至於他們在這一帶放開手腳地活動也無人過問。凡是進來的人都進行洗腦控制,讓這些人想法子把自己的親戚、朋友也給誘騙進來,這些人被傳銷組織稱為獻給他們的「貢品」。有一些女司機不敢拉他們的「貢品」,如果拉了就會被地痞無賴追上動武力收拾,最後還要被強迫加入他們的組織。此時,我才明白女司機不敢拉我的真正原因,原來是怕拉了傳銷組織的「貢物」被暗算。我真沒想到,這地方如此險惡,原來是政府官員跟警察在背後作祟,他們打著「執政為民」的旗號,卻不為民除害,竟然與傳銷組織聯合坑害老百姓,真是警匪一家,叫人深惡痛絕!幸虧神今天保守我為我開闢出路,在這麼邪惡的地方遇到了這位願意幫我的司機,不然警察不管這事,我就只有遭殃了。

沒承想,他們並沒有放過我,而是騎著摩托車在後面跟著我。好心的司機開著車在城裡一直繞,直到把那幾個小伙子甩掉後,他才拉著我奔往飛機場。到機場後,我趕緊用手機發微信給妻子,讓她幫我在網上買了飛機票。司機讓我先別下車,他去幫我打聽飛機什麼時候起飛,到快登機時間再下車,上了飛機就安全了。這時,我真看到了神對我的愛與保守,心裡一個勁地感謝神預備這樣的人來幫助我。司機一直陪著我等到晚上,護送我安全地登機後他才離開。坐在飛機上,我熱淚盈眶,心裡深深地感激神對我的看顧和保守,我深刻地認識到今天只有全能神主宰一切,是神擺設人事物拯救我脫離了撒但的陷阱,若不是神的憐憫和拯救,我肯定就落入了魔窟,成為撒但的玩物。這次的掙錢歷險記真是讓我刻骨銘心,終生難忘。

掙錢歷險記

神话语让我认清社会邪恶黑暗

回來後,我趕緊來到神的面前,如飢似渴地捧起神的話,感到久違的親切和溫暖,看到神的話說:「話語說了有多少,誰曾認真對待?……從來也不醒悟,自我恩待、奴隸的性情何時脫去?為何不體貼神的心?就這樣的壓迫、這樣的苦難都默默地認了?難道不想著有朝一日能將黑暗變為光明?不想著把委屈了的正義、真理都重新挽回嗎?就甘願看著人把真理都棄絕、扭曲事實的場面而不管嗎?甘願忍冤下去嗎?甘願做奴隸嗎?甘願與亡國奴一同滅在神的手中嗎?你的心志在哪兒?你的志氣在哪兒?你的尊嚴在哪兒?你的人格在哪兒?你的自由在哪兒?」(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面對神的句句問話,我蒙羞慚愧、無言以對,是呀!神末世發表了數百萬字的真理,都是為了拯救人脫離撒但的苦害,神的話一再地激勵我追求光明,弟兄姊妹一再耐心地提醒勸勉我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可我卻一直把神的話當作耳旁風,還以為撒但掌權的社會沒有太多黑暗邪惡,還想憑雙手過上幸福生活。沒想到,這次的親身經歷完全打破了我的觀念想像,撒但掌權的社會哪有光明正義?到處都充滿了凶殺險惡,人為了金錢利益都被撒但敗壞得喪失人性理智,到處坑矇拐騙、不擇手段,就連「保護」老百姓安危的人民警察都在背後助紂為虐、草菅人命,怪不得當今社會越來越邪惡動盪。我真後悔自己瞎眼愚昧,憑著「金錢至上」「靠自己的雙手創造幸福美好的生活」這些生存法則,隨從世界邪惡潮流,崇尚金錢,把過奢侈的生活、滿足肉體慾望看做人生最高的追求目標,卻把神賜給人的寶貴話語置之腦後,結果在撒但的網羅中摸爬滾打,分不清什麼是善與惡;不知道什麼是光明與正義;沒有恨惡黑暗嚮往光明的志氣,更不知道人活著的價值與意義,最終被撒但愚弄得暈頭轉向、遍體鱗傷,差點迷失了人生方向。若不是全能神的憐憫和拯救,我肯定被撒但的邪惡潮流給捲走了,永遠回不到神的身邊了。

敬拜神的生活使我平安喜樂

我從此回到了神面前,跟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願意真心實意地順服神的擺佈安排,不憑著野心慾望活著,而是繼續靠開車拉貨賺錢,神祝福給我多少我就得多少,不再嚮往那虛空縹緲的物質生活享受了,雖然日子過得並不富裕,但我過得舒坦平安,同時神也並沒有虧待人,每次當我遇到困境禱告神依靠神時,都是神在為我開闢出路。有一次,上中學的大兒子要生活費,我一時手頭緊缺拿不出錢來,心裡雖然著急,但我不願被此事攪亂我的心,使我遠離神,我就把這個難處交託給神,願神給我開闢出路。誰知第二天,村上就有好幾個人同時打來電話,讓我給他們拉貨,一天就掙回了幾百元錢,兒子的生活費也有著落了,家裡的生活也維持住了,真是感謝神的祝福。妻子看到我一個人支撐這個家有些吃力,神也祝福她找到了一份稱心的工作,每月掙的錢足夠供養孩子上學和家裡的大小開銷,生活上我們都看到了神的祝福和恩待。最主要的是,神的話語使我那顆受傷的心得到了安慰,改變了我錯謬的人生觀,使我學會了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凡事憑神話活著,在生活中實行真理,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也盡上了受造之物的本分,和弟兄姊妹一起傳福音見證神,只為把更多活在黑暗痛苦中的靈魂帶到神的面前,讓更多靈魂得到神的看顧保守。

當我這樣追求真理為滿足神活著時,心靈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安踏實,在神的看顧保守中,每天過得輕鬆愉快、平安喜樂,沒有痛苦煩惱和憂愁。這個福氣是活在這個黑暗邪惡世界中,還在為自己命運摸爬滾打的每一個人夢寐以求的,可人都把幸福寄託在追求物質生活享受上,從而找錯了方向,與神的祝福背道而馳,活得越來越虛空、痛苦。而當我在世上遊歷了一圈後,真正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回到神的家中時,才發現神等待我歸來已經很久很久了,真是感謝神對我的恩待和祝福!

筆者:先鋒

台長: 葉梅
人氣(18,0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錢財名利 |
此分類下一篇:告別那段拿命換錢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掙錢歷險記(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