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10-06 00:00: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與老伴過中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很難得的跟老伴見了兩次面(換工作的好處之一!可以跟家人們常相處)

第一次宜蘭員工旅遊,第二次就是中秋節啦!

中秋沒有連假,但是可以多陪陪我,所以老伴請一天特休上來找我啦~

9/15那天老爸老媽也有回來,烏魚子跟好蔥要回婆家拜拜烤肉

所以午餐、晚餐只有我們四個~~~

本來事先說好要煮啥煮啥,老媽一個改變心意,我就讓她去負責午餐了XD

我跟老伴則是在外面亂晃,我帶著他去看看我的小菜園

還有調整家裡室內的電線收納~

晚餐我們就放飛!!因為今年中秋沒有烤肉,所以我們去吃牛排哈哈哈

當然...我就是那個被排擠的人...他們都吃牛!!只有我吃豬!!!

這一餐大家吃得很開心,尤其是老伴!

他還加了一次空心麵!

我們以為空心麵會是用一個碗裝來,應該沒有醬料,想不到是直接一個鐵板燒送來!

而且上面也有醬!!整個很專業!讓我看了很心動就分了他一些麵來吃哈哈

店內還有自助霜淇淋機!!我們吃得很心滿意足哈哈哈

吃飽回家,烏魚子他們也剛好回來

我們就在戶外區域玩起仙女棒~~~

老伴說他好幾年沒玩這個了哈哈哈

我老是帶他回味童年哈哈哈哈

仙女棒到底哪裡好玩?就是看著他突然被點燃,然後又很快就燒完啦!

我這次買的很大根!燒很久XDD

旁邊螢火蟲還有跟著出來湊熱鬧喔XD

老媽也有出來一起同樂哈哈哈

隔天...

對!!老伴這次來找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幫我安裝手機支架在我的機車上!

我很常導航迷路,因為我都騎一段停路邊看地圖,然後記在腦海裡,把手機放回口袋,繼續騎,一旦沒有路標的情況下我就很容易騎過頭...忘記轉彎,然後就繞一大圈了..

聽到我發生太多次悲劇後,他就說服我安裝手機支架

這天,他陪我熟悉手機支架導航到員林火車站

因為我10/6要去搭火車~~~先來熟悉路段

坐在我那對他來說很小的機車上持續半小時,真的是委屈他了

騎到最後屁股都有麻麻的,等紅綠燈時,他就說我可以把雙腳抬起來,他來撐就好

對!!他的腳已經長到連坐在後座都可以碰到地版!

我當然沒有繼續委屈他ㄚ!自己的車自己撐XD

因為早上出門前看了日本動漫「赤貓拉麵」,突然有一種被拉麵燒到的感覺

所以午餐我們去吃拉麵哈哈哈

(他戴完安全帽後,頂著一個鳥巢頭去用餐XDD)

看到我桌上的小撲克牌嗎?

等餐上桌前,我們就在桌上玩牌,玩記憶遊戲,玩到餐點上桌為止XD

到員林沒有吃當地特產,反而是吃拉麵XD

我們兩個真的很隨心所欲誒!


這是第一次老伴跟我爸媽單獨吃飯XD

還好氛圍不錯~

他乖得像什麼一樣!我爸對他都是好評不斷

我心想...明明他就很安靜,哪來的好評!!!

難道是我太吵嗎!!!

後來有一次老爸說,老伴雖然很安靜,可是他都會到處巡巡看看,是會默默做事的那種

(沒意外的話,這篇文章出來的時候,我應該在高雄,早上要搭火車去台東~~~)

台長: 將將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上一篇:愛考愛對漏的員工旅遊趴兔(龜山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