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2 23:21:09| 人氣2,8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之吃貨第三次約會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12.20 星期三 

由於我說想體驗看看平日大泡泡下班後約會的感覺,所以我們約了星期三等他下班一起去吃晚餐
因為不想他跑太遠,所以我選了他附近的一間御如意麵

當下班時間到了,他告訴我他還得忙一些,所以我直接到他公司等他
這才發現情人橋就離他公司不遠呢
台中的晚上溫差也滿大的,雖然溫度不會很低,但是風好大
我本來只打算穿一件外套的,但發現完全不夠
我脫不掉那件迷彩防風外套
於是我只好穿著醜醜的迷彩外套跟他見面
這天的他穿著毛衣,有一點點英倫紳士的感覺

因為講求環保方便的我,提出要騎一台車就好,而且要我騎!!!
(其實我只是想要體會被抱住的感覺哈哈)
大泡泡坐在我後面將手放在我外套口袋,換他將頭靠在我肩膀上
這種被依賴的感覺挺不賴的
他說他好久沒有被載了,我心想,未來我們就是要這樣互相扶持的
當他累的時候,我也是有肩膀可以讓他依靠的



我能說我就是個吃貨....整天滑手機都在看食記嗎..
而且我熱愛餅類,蔥油餅、捲餅、豬肉餡餅等
所以當我看到這間的菜單時,我就貼給他說想吃這間了哈哈




另一個理由是那個千絲烙餅,看起來超吸引我的!!

不過詢問過店家,因為製作耗時耗力,且其他餅類也需要時間,所以停賣
我當下有點小失望,大泡泡在旁邊安慰我,等他以後有賣的時候再來吃就好了
哈哈哈這句話意思是要幫我隨時Fallow店家嗎XDD



豆沙鍋餅NT$120/盤

這是第一道上桌的料理,我們有點小傻眼,因為我們點滿多東西的...
只能說我沒做好功課,這間的份量都滿大的!!
最後我們沒吃完還打包走哈哈
但我得說!!這個好吃!下次還是要點!!



這應該是我點的特調乾麵~因為分量真的滿足的哈哈
因為旁邊還有調味料區,我去盛了一點辣椒,邊吃小籠包邊沾醬
大泡泡在旁邊看了直問我到底吃多辣..
我說這不辣的,可以試試看
他直搖頭

吃完晚餐後
他自動自發騎車,我也非常自動的將手伸進去他的外套裡
當開始行駛時,我問他要去哪裡,他說情人橋
我當下心有驚了一下
因為我並沒有提到想走情人橋,想不到他會有這樣的安排
我們就像老夫老妻樣在情人橋、蝴蝶橋、藍天白雲橋走啊走
走著走著,剛吃飽的肚子就消食許多
走著走著,忍不住轉身將身體壓在他胸前,再一個轉身,跟他討抱抱
是啊!平常在LINE上面也是會跟他討抱抱,但他總是拒絕我
這天我跟他討抱抱,他除了張開雙手讓我抱外,他還說"對吼!沒有一見面就抱抱你"
那句話讓我深深體會到這傢伙也是很暖的,雖然平常鬧著不給抱,但他都還是會記著

後來在情人橋橋上,我們停在邊邊看著下面的旱溪,我有點感嘆,覺得這樣的感覺真好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有一天會在這邊散步
在橋上,他右手摟著我的肩膀,將投靠在他胸前,咱們就很近的聊聊天,抬頭看星星
因為風有點大,當我將溫暖的雙手貼著他的臉頰時,看著他有點享受的樣子,心裡是暖暖的哈哈

這晚的約會,雖然是吃個飯而已,但因為有了晚上的散步,覺得很美很美


直到最近,我跟乾媽聊起,我說,對我來說,最浪漫的事情大概就是簡單吃點東西,兩人牽手散散步
這樣就很美了~

台長: 將將
人氣(2,818)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成為珍珠前遇到的砂礫 |
此分類下一篇:比新社花還閃的第四次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充電器

RedBanyan
下次去台中的菜單(筆記...)
2018-02-03 20:21:2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2018-02-06 22:4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