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0:25:07|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自己給了出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好多的事情在充塞自己的生活。
昨日無意間聽著一首大悲獅子吼的專輯。
在當下彷彿間好多東西都被振開了。
還記得佛陀曾言:
我當另一切眾生,
未度者度,
未脫者脫,
未安者安,
未涅盤者令得涅盤。
原來這就是大悲獅子吼。

被振開堵塞的我,
原來我總是被愛的光芒照耀著。
原來我帶著愛工作著。
認識我的朋友總是知道我不隨意幫步認識的人占卜,
只教學的我,
總是熱忱的將我所學的流出去。
包括愛。
然而如今眼前的路仿彿更加開朗了。
今天的我有著不同的心情。
我將自己開始慢慢的給了出去。
我慢慢接受自己的不一樣。
慢慢騰出時間陪著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我的好朋友們!
或是路過瀏覽的朋友們!
歡迎你們來到這裡。
看著小紅豆的成長。
如今我將開始騰出時間為更多不認識的朋友做塔羅靈性隱喻的陪伴。
以及催眠的陪伴。
若有需要的朋友,
不彷留言預約喔!
讓我們彼此療癒自己生命。

台長: Baroh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是誰 |
此分類下一篇:從落幕到真實
此分類上一篇:贈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