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8 17:50:32|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是誰綁走了你的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每天都很精彩,那精采是一場場特別的夢。

這夢卻也是不斷提醒著我內在的渴望與受傷。

還記得夢中的內容看著我所敬仰的老師用著嚴厲的食指指責我,

說著我這樣的工作與身分是不入流的。

怎麼可以用這樣的身分用這樣不被學術認同的方法提供給你服務的案家。

到最後結束耳邊環繞著「通靈派」叫醒著我。

 

這夢每回都讓我相當的悸動。

那悸動的是習慣於安全關係中的我。

那我總是相信著除了自己每一步給予自己方向外,

更是信賴著我認為安全關係中家人,師長,朋友的支持。

然當決定學習不是學術諮商系統的療癒工作時,

我才漸漸發現這條路有時似乎觸犯了許多人因無知的恐懼。

還記得從學習塔羅、八字、能量工作到進入聖火的學習。

總有許多朋友和師長質疑我是否走偏了?

我總是堅定自己的想法繼續不斷的學習著。

因為上天彷彿開了我個玩笑從自身的身體狀況,

到工作場域彷彿遇到了許多無法用學術的諮商系統中找到一個或提供一個對當事人好的方法。

並協助當事人在身心靈上達到一個平衡。

因為發現其中還有著更高層次的善解狀態。

於是自己像個求法的小巫師開始尋求可以有更多協助自己個案的方法。

故在學術諮商系統的保護傘下我決定讓自己來來去去的學習。

讓自己長出自己的味道,活出自己的療癒風格。

好玩的事,本以為這樣的進進出出可以獲得身邊師長與朋友祝福的。

但其實不然,

而這過程彷彿從敬重的師長說出這不入流,你是通靈派開始嚷自己失去本來對自己的自信。

於是最近開始發現夢總是時而提喜自己著內在翻攪的狀況。

 

今早我開始很認真問自己這狀態到底是誰綁走了本來可以很自由的我。

才發現原來綁走那自由的是自己。

就如還在發展的小巫師般,

原來他還在渴望著被他人認同,

透過他人的認同來肯定自己的每一步。

而還懼怕著看見自己本來的光和品質。

甚至對那當初的初衷的猶疑。

 

而這份看見,

於是開始慢慢釋懷前些陣子被指責,幽默與揶揄。

是的,這是我決定要走的道路。

也許是害怕,也許不了解讓這身邊的老師和朋友對我的質疑。

但至今,

我好想跟你們說,這路我決定繼續前往學習。

因為這是我從心的渴望。

而非一時的迷糊。

然我想我走的道路的背後是出自為了我所服務的眾生得離苦,

故,若你真的認識Baroh請你可以好好支持我,

或是簡單的欣賞我。

因為這個世代會有越來越多人踏上這條路,

他們需要你們的欣賞,

而非因為不了解而用揶揄的方式看著。

 

就如同我在校園場域中總是教導著我身邊的孩子,

請用一份真誠,一刻欣賞的心看待社會架構中弱勢族群們,同志族群們,

他們都是需要被看見,被欣賞,被尊重的。

然別因為不了解而讓自己陷入歧視裡。

 

所以我想我不是你口中的「通靈派」,

而是一位活生生地要展現自己光芒的Baroh,

是一位如實的光工作者。

 

OM Nameh Shivaya

台長: Baroh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誰 |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