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2 18:34:0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不到人
等不到想等的人
等不到不想等的人
我就是等不到你
不管我想你或不想你
愛你或不愛你 抑是恨你
你都不會為我停留
因為你的笑容和你的細語
並不屬於我和我虛構的自己

我總是張開雙翼飛向前去
你仍舊停留 躊躇不進
我試著拉你 你總是漠視我的言語
我試著幫你 你總是闔上你的眼睛
我試著甘之如飴
卻不能接受
沒有了我的世界
而沒有改變的你

亂掉的筆跡 草率的簽名
沒有意義的意義
照片裡的記憶
說著天真的笑語
我不會哭
我不會嘆氣
因為今天 我不是自己
我放棄 我逃避
我退出 我離去
我結束了鏡中的幻影
摘除不下的面具
很沉重也很華麗
很陰險也很細心

若在逝去與重新之間選擇
我寧願永遠忘記 別再提起
回憶早已承受不了龐大的意念
崩潰到底
而你卻淡然地
對我說出最惡毒的言語
請你別再等我
這次換我等你




台長: nax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