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1 23:55: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禮拜一 對我來說 是一個滿快樂的一天

畢竟我不是一個喜歡呆在家裡的人

那種有點近乎特意討好家人才不會挑起無謂的戰火

不自然 渾身不自在


自從升旗從禮拜一改成禮拜二後

禮拜一對我這個閒混高三生來說

應該要是個補眠的好日子

但我上課是不睡覺的

不過卻總會不時的點頭罷了


學校還不就那個樣

沒啥改變了

上課→下課→上課→下課→下課→上課→下課

大致上都是這樣的循環



當然 經過一整天的混亂

晚上的自習結束後

便淋著雨回家了

也不是沒帶傘 身旁還有同學

但就有點單純想享受一下被雨打濕的感覺

雖然雨一點也不大 衣服也在回到家的瞬間被蒸發殆盡



禮拜六禮拜天花了點時間清掃自己的房間

因為花了正整兩個下午的時間在整理

禮拜天晚上吃飽飯便倒頭大睡

今天早上起床朦朦朧朧 頭髮隨便撥撥就出門去了



回到家依舊仍是書包一甩 填飽肚子先

但帶我打開了房門燈時

才那種異樣的感覺


不協調


這個整齊的空間不像是屬於我的

有點悲哀吧

不過等我喝著剛從7-11買回來的綠茶

打開電腦

螢幕一同往常亮起




有什麼能比這樣的簡單來的幸福?


台長: naxa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