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5 20:51:2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在想
我的人生

人生是由無數選擇的交岔路口所組成
每個決定都會讓事情的結果不同

我總覺得在我這17年的生命中
正確的決定沒有幾個
我能想起的不外乎是失敗及逃避

或許是人們會把選擇所帶來的成功
視為理所當然吧


言歸正傳
上週五讀東海社會系的學姊回來台北
大家便一起聚了聚
聊了一些最近的事情

那時我忽然發現
她真的選了一個很適合她的科系
而我也因為她的關係
連帶的對那產生了點興趣

個性使然吧
其實我嘴裡所說的教育系或外文系
都只是一個掩人耳目的說辭罷了
我壓根不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一直停留在半調子的狀態
不管在文學 音樂 遊戲 動漫 電腦
每項我都有點研究
卻都不精
或許我一直以來祇是被影響而已
盲從
這詞用在我生上還真是完美的寫照


where is my destiny ?

i've lost my direction......

台長: naxa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