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15:50:1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終於把手邊上的活動都忙完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傻
很多事情 都是 自己找來的麻煩
學生會 大公盃 系學會 校友會

全部 都是 自找的....

自己在想些什麼 真的也不知道
我 說真的 沒有太大的權力慾望
唯一有的 大概只是 我想要 認識更多更多的人而已


從非常久 非常久之前 我就在找 一個人
我真的要求不多 我只想要找一個
能夠 了解我的人
我的個性很便拗 別人沒主動問
我 絕對不會把自己心內的事情說出口

我也不是很飢渴的想要一個女朋友
但 我根本覺得
自己 連朋友也沒有


之所以玩那麼多活動 最重要的一個重點
是 我想多認識一點人
我想找到 我等很久的那個人

但 好難 真的好難

顧此失彼 當我把時間跟精力分散的如此平均
就會變成 兩邊的人 你都不熟

我常常會聽別人告訴我 她們難過的事情
因為 我覺得 我想幫她們 我想多了解我認識的這些人
所以 我總花很多時間聽他們說 幫她們想 幫她們憂

我知道如果我說 為什麼她們在我難過的時候都不會主動關心我
就會顯的好像我是是抱著 投資報酬率的想法在幫她們解悶
但我知道我不是阿...不是

就是因為很真誠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
才更令人感到難過


最近還了解了一件事

人心哪.....真的是非常的險惡
常常很多時候笑臉對你 卻暗地理捅你一刀

我以前一直覺的這個說法很有趣
但直到最近 我真的理解了這種感覺 才知道

這真的是一件 很痛 很痛 很痛的事



不過 拜這些事情所賜

我現在 很容易看清楚 到底誰的臉上掛的是真誠的笑容


但 說真的 我寧願回到 以前那種 直來直往
敢笑敢怒的生活


現在變的很會陪笑 賣笑
但我知道那些都只是表面的
我心理
一點 也 笑不出來.........





百合說他要休學

其實我也想...

"太多混亂 太多嘈雜 我無法忍受我想離開......"

台長: naxa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