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1 23:01:0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Ends of the week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e u son of bitch !!

the place u belong is not here

get the fuck off !!





依然要寫的是今天的事


我通常都滿喜歡禮拜五的
因為他是每個禮拜的最後一天
代表的是我可以好的休個息了
雖然實質意義上差別不多
我還是依然早起
依然晚睡
但那種輕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沒有課堂鐘聲的束縛

但我今天著實非常地不爽
這是積怨吧
我真的受不了我的國文老師了
真的是
廢.物.到.極.點

我從來沒有那麼不尊重過一個老師
因為我一直抱著你能夠當個老師必然有一定的能力
但我發現我錯了

你上課檢討考卷跟屁一樣
不如不聽
你上的課跟參考書一模一樣
我自己讀還快點

受夠了.........

台長: naxa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