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3 19:23: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6.03

天氣 上午悶熱
   下午吹電扇涼涼



今天又是一個無無聊聊平平淡淡的一天,過的滿沒有意義的.兩節國文課,睡衣接一節看報,兩節家政整組動員做水晶蠟燭結果手小燙傷,

嘖,我還是沒辦法喜歡家政老師,腦袋裡不知道裝的是什麼,跟水泥一樣(或許還超過)硬的跟什麼似的,道理怎麼講也講不聽,到最後根本就懶的理他了,反正做好被當掉的準備就是了.

哎哎,我真的覺得我做的那個蠟燭不錯看阿,他把每個人評的一文不值幹麻阿


我發誓我一定要去學打鼓,不然就要去學吉他,還是越想越氣阿阿阿!!因為有個白濫說,我彈吉他不夠帥,又瘦的跟鬼一樣打鼓手一定會斷掉.

算了,還是別讓昨天的怒氣延續到今天好了......


怎麼辦,晚餐要吃什麼呢?餓著肚子是無法做事情的,但現在又窮的連早上買杯飲料都是幾乎掏盡了身上的零錢才行,慘慘慘,要不太好意思要零用錢,雖然現在已經月初了.

餓阿!!

還是去覓食好了

台長: nax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