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7 01:59:32| 人氣1,0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你的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也知道我是節儉的

當然我是混血的也有參與一小部份

拿衣服去修改是我會做的事

買任何物品

都要經過三思才買

買之後還要妥善保管最好

這個東西能保固越久越好

好像跟這物品一生一世一樣

所以我的二手東西整頓過拿去二手賣

大都可以賣得出去

這一天我拿著我的上班用的褲子去修改褲頭

菜市場附近有兩位緬甸婦人在做修改衣服

基於交通方便

我拿去修改衣服

其中我找到一位跟我比較投緣的

但她下午才會在位子上

早上她去做另一份工作了

她個性開朗

不拘小節

幽默

算我便宜

我總愛四捨五入去零頭

也不跟我一般計較

所以她的車工雖然差強人意

又落東落西

我也暫時關閉品管方面的完美模式

但最後去拿貨時我還是會請她車

沒車到線的地方

有一次問她這件車一個小破洞這樣要多少錢呢?

她漫不經心的說件要一百

我問

蛤?這件車個一小條線要一百

會不會太貴了

她說不貴不貴

我都算很便宜的

不然你也不會來找我啊

我真的做工很便宜

此時我察覺她是在跟我幽默

因為我看去對面的她的老同鄉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她還埋頭苦車著:

我問為什車這條短線要一百塊

她轉過頭來一本正經的說:

因為我愛妳的錢

我聽完愣在那...............

傻笑~~

後來我說不能這麼貴

十塊錢可以嗎

她說可以^^

後來有一位先生急著要弄褲子拉鍊

她叫我就先讓給那位先生

我就給那位先

後來她又說太難車先弄我的

又叫那位先生等一下

我好心的講了她

唉呀你這樣會被罵啊~

好險那位先生沒有罵她

讓我擔心了好一會

後來她車我的東西時

我開玩笑的說

你說你愛我的錢

你又去愛那先生的錢

妳怎劈腿呢

只見她俏皮的回答:這是秘密不可以說唷

那位先生笑了笑

前面她的伙伴也笑了

台長:
人氣(1,035)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風之畫詩(練習寫詩&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玻璃心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年輕了

(悄悄話)
2020-07-08 10:25:32
(悄悄話)
2020-07-08 12:06: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