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1 23:21:10| 人氣2,0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禪寺~傳教士~成佛~成耶穌

禪寺~傳教士~成佛~成耶穌

這是一個真實發生的事情......

2010某一天...

晴朗的天氣...

一位騎著單車的西方傳教士...

來到了新竹縣海慧禪寺...

拜訪禪寺的住持--釋善寶師父

想向寺裡的師父傳教...

希望師父能信耶穌基督...

禪寺的師父請傳教士進寺務處談談~佛與耶穌哪一個比較好...

師父問:信耶穌基督能得永生?

西方傳教士:能!

師父問:嗯!很棒。那麼...信耶穌基督能學到甚麼?

西方傳教士:聖經上所有的事!

師父問:嗯!很好。那麼...信耶穌基督....學耶穌基督....最後能成為耶穌基督嘛?

西方傳教士:不能。耶穌真神只有一個!

師父:恩!很好。那就是我為什麼選佛的原因。

   我信佛學佛成佛....可以成為佛渡眾生是我大願。

西方傳教士:....
.
.
.
.

..


後來傳教士向佛寺的傳教當然沒有成功~

但我相信...

那位傳教士心中一定已經起了菩提漣漪(為什麼我不能學耶穌基督成為耶穌基督?而學佛可以成佛?)
..
.
.
.
......真實的事情~共勉之!

^_^


2011-08-01筆

 


 

 

台長: 祈願皆有佛緣皆成佛!
人氣(2,0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