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00:51:1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走後...我才發現妳如此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們不適合!」

      『為什麼?我們不是很開心嗎?』

      「算了吧!我們都承認吧!我們並不適合!你並不是我要找的幸
       福!」

      回想過去,妳已經離開我半年了!

      曾經,我以為我給了妳全世界最好的愛,也以為我可以給妳
      但事實證明我做不到,而妳也離開了我!妳包容我,縱容我,而我卻
      絲毫沒有察覺妳的用心良苦!一味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是愛妳,但是我不在乎妳!我把妳當成理所當然,一絲絲關心都不
      給,妳也沒有怨言!默默的守候,照顧我!
      但是親愛的,我一直以來都沒發覺!
      妳走後...我才知道孤單為何物,妳走後...我才發現妳如此重要!
      
      想把妳挽回,但是我已經沒了資格!因為傷妳的是我,不能給妳幸福
      的也是我,讓妳離開我的還是我,是我錯!我無法挽回妳!
      
      獨自一人上街,自妳離開我開始,這是我唯一的興趣!
      暮然回首,我看見妳晚著另一個人的手。
      心裡揪痛,逃避著妳的視線,我想,妳也看見我了吧!但是我不想破
      壞妳,因為我沒資格!他,才有那個資格!
    
      我想,他才是可以給你幸福的人吧!是吧?
      看著你那幸福的笑容,我想那是我無法給妳的!那是只有他才看的見
      的笑容吧!而我,卻從沒看過!輕笑,原來,我從未珍惜妳!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我會好好愛妳!好好疼妳!但是,已經無法從來
      了!悔恨!也無法平息我的後悔!
    
      親愛的!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妳!但是妳聽不到!
      我現在才發現,沒有妳...真的不可以...
      沒有了妳,才發現原來你是這麼重要...
 
      最後一句我愛妳,妳...聽不到...........

  
   

             THE   END......

台長: 紅葉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相信我,我只是在乎你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獻禮˙七夕《後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