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04:43:0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漏的幸福.....《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女生:

   夏天的風,涼涼吹過,一掃悶熱,今天,只有幸福的歡笑聲
   是的,我嫁給了你,因為你是我要的幸福,我不要求你什麼
   只要我愛你,你也愛我,這就夠了!

   我是男生:

   今天妳答應嫁給我,無比的幸福消除了暑氣,我會給妳幸福
   是的,因為我愛妳,只對妳說ㄧ次,而妳也心滿意足,不為
   什麼,只因為妳知道我愛妳,這樣就夠了!


   男生與女生在今天結了婚,不為了什麼,只因為彼此相愛,
   他懂她,她也懂他,她們知道彼此相愛,就足夠了,有什麼
   比相知更直得珍惜呢?
   在特別的日子,說出”我愛妳”
   女孩又驚又喜,但是,卻不貪心
   他愛她,她也愛他,這樣就足夠,說不說,已經不那麼重要
   在眾人的見證下
   男孩與女孩說出了”我願意”

   是的,我們都願意,願意照顧彼此,不在分開,相愛,其實就
   是如此簡單,不用話語,她的一顰ㄧ笑牽動著他,他的體貼溫柔
   ,感動著她,他或許不浪漫但是他擁有的,別人卻沒有。
   她不懂愛情,但是她的一舉一動,充滿著孩子氣,不管她懂不懂
   沒人可以取代她。

   夏天的風,輕輕吹過,充滿著祝福,和ㄧ句淡淡的輕輕的”我愛妳”
   不懂愛情的她,愛上了不懂浪漫的他
   不貪心,只求知心,他懂她,她也懂他,如此就夠了
  
              ˙
              ˙
              ˙
              ˙
              ˙
              ˙
              ˙
   夏天的風,正暖暖吹過,穿過頭髮穿過耳朵,她和他的夏天    
   風輕輕說著....
  ==================================
    不知不覺又寫了後記,因為不寫到他們結婚有點不太甘心,
    這是溫嵐新歌”夏天的風”所給我的靈感,因為靈感滔滔不絕
    所以就一直寫下去,一邊聽著這首歌,一邊寫出這篇讓我自嘆不如的
    拙作,自己看了,也嚇了ㄧ跳!
    或許寫作有一點點進步吧!不過真多虧了周董呀!寫出這首讓我有感覺
    的歌!
    多多指教摟!
    

    夏天的風
   作詞:天天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七月的風懶懶的 連雲都變熱熱的 不久後天悶悶的
   一陣午後雨下過 喔…YEAH…氣溫 爬升到無法再忍受
   索性閉上了雙眼 讓想像任意改變 場景兩個人一起散著步
   我的臉輕輕貼著你胸口 聽到心跳 喔…在乎我和天氣一樣溫度
   夏天的風 我永遠記得 清清楚楚的說你愛我 我看見你酷酷的笑容
   也有靦腆的時候
   夏天的風 正暖暖吹過 穿過頭髮穿過耳朵 你和我的夏天 風輕輕說著

台長: 紅葉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未知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遺漏的幸福.....《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