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2:12:0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獻禮˙七夕《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到了幸福星座了!

      和徐大哥相偕到屋頂上,並肩坐著,望著閃爍的星空,吹著徐徐的風
      ,突然之間,我在這星空中發現了異樣!
    
      一條長長的形狀,看起來像是把牛郎和織女分隔兩地的鵲橋一樣的星
      河!
      原來媽媽說的都是真的!原來,跟心愛的人一起,真的可以看到幸福
      星座!徐大哥輕輕的握緊我的手!
  
      我想,他也看到了吧!轉過頭去,發現他也在看我!頓時我手足無措
      ,只感到臉頰一陣酡紅,他輕笑!寵溺的把我擁抱入懷!
      這才發現,我早已擁有他的愛,他的眼裡也早已經有了我!只是我不
      自知而已!

      幸福對你而言是什麼呢?
      幸福對我而言,就是能夠跟徐大哥相處在一起的時光.....

 

             THE  END.....

               《全文完》

台長: 紅葉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妳走後...我才發現妳如此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獻禮˙七夕《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