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21:59:3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我,我只是在乎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天,一個憂傷的天氣。
       
     跟你分手的那幾天,一直都在下雨,是老天爺憐惜我吧!替我分擔
     痛苦,因為我哭不出來,只能默默的,用笑來掩飾我的痛苦。
     總是默默的想著你,默默的愛著你,默默的給予關心,而你也不貪心
     默默的接受我的愛情,但是,你還是走了....
     
     有人說,愛是無私的貢獻,而我真真切切的做到了,也傷透了心。

     我不明白,這樣的在一起,又這樣的離開,到底我們之間的愛情互相給
     了多少?
     我不懂,一直都不懂,你撲朔迷離,我給的迷迷糊糊,我門之間到底算
     什麼?

     「累了,大家都累了,算了吧!我們不適合」

     一句話,否定了我的愛,拒絕了我的情,心碎了,不爭氣的眼睛留下淚
     來,我是這麼愛你,而你輕易的一句話就否定了全部,我終於知道,你
     不愛我!你只愛你自己!
     你從不讓我進入你的世界,把我屏除在外,你做你的事,我過我的日子
     ,別人都用疑問的眼光,好似在說”這樣,叫做情侶嗎?” 
     我不在乎,因為我愛的是你,縱使你跟我說”我們的關係,我不想公
     開!”我也笑笑的接受,只因為我愛你。我對你的愛是堅定,你對我的
     愛呢?是懷疑!我知道,你不信任我,而我卻一直傻傻的,始終如一。

     我裝做很滿足,努力掩飾我的失落,沒有你的日子,我過的很孤獨,但
     是有你的日子,我過的很痛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瘋狂的大喊,神經
     似的大笑,為了你,我,變了。
     變的堅強,因為不想讓人看見脆弱,我過的很辛苦但是我裝的很幸福,
     笑容背後剩下的,是孤獨,我已經把全部的愛給了你,我只能默默的偷
     偷的,哭。
    
     愛情讓人願意犧牲,願意付出,願意奉獻,我不恨你,真的不恨你。

     相信我,我只是在乎你。

     
       

台長: 紅葉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我,喜歡你
此分類上一篇:妳走後...我才發現妳如此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