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21:07:1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時停止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風輕輕吹過,頭髮隨風飄起,已經入秋了。


    「曉敏,聽說A班的俊襲跟他女友分手了耶!你不是一直都喜歡著他
     嗎?」

    「喔!好像是吧...」

    「傻ㄚ頭!喜歡就是喜歡啊!還什麼好像哩!」

    「嗯....這就是喜歡阿.....」

    我都忘記了,有一種感覺叫做喜歡,好像自己很寶貴的東西突然不見,又
    突然跑出來的感覺衝擊著我,重拾遺失的東西當然快樂,但是重拾喜歡的
    感覺卻讓我沒有足夠的驚喜來為自己高興,是平淡吧!對喜歡這種事已經
    慢慢轉為平淡的心情了吧!

    伊陣清爽充滿著秋意的風吹了過來,不經意的把頭往了窗外看去,樹上的
    葉子已經慢慢變成了橘紅色,或許我這喜歡的感覺也像這樹葉一樣,是有
    四季的。春天,含苞待放的季節,就像我的喜歡一樣,正在蘊釀,夏天,
    太陽炎放的季節,就像我的喜歡一樣,正在燃燒,秋天,就像現在,花草
    在轉變的季節,就像我的喜歡一樣,慢慢轉變平淡,冬天,冰天雪地的季
    節,就像我的喜歡一樣,消失不見。

    想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原因不詳,只知道已經累了,失去了熱情,
    也失去了追求的意願,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喜歡才悄悄離去,如今喜
    歡這感覺,又慢慢的回來到我身邊,我不知道這有什麼用意,是要我接受
    下一段感情嗎?或許是吧!但是真正的原因就只有喜歡本身而已。

    望著天空,天藍藍的,雲白白的,無憂無慮的飄著,但是她是真的無憂無
    慮嗎?就像我,整天嘻嘻哈哈的,但是有人知道真正的我,其實心理面有
    很多話想說....,雲一定也是這樣,強忍著悲傷,但是壓抑太久了也是會
    崩潰的,所以才會下雨,這時我才明白,或許我就是不想在為愛哭泣,也
    不想在為愛高興,所以才丟棄了這種死去活來的愛情,也丟棄了....喜歡
    的感覺。

    在走廊上,偶爾會遇到那位曾讓我動心的男孩,我還記得從前,他的一舉
    伊動勾動著我的心,我的魂。就連他交女友了,我也還是繼續喜歡著他,
    不知何時,我不再為他瘋狂,不再癡迷著他,縱使望著他,也不再臉紅心
    跳,只是默默的走過,默默的遺忘這份喜歡,我的這份喜歡消逝的很快,
    快到連朋友們都沒發現,就連我也是。

    
    入秋了,候鳥正忙著遷涉,我的愛情也正忙著,忙著跟我說再見。

    看見朋友幸福的模樣,我很替他們高興,心裡有些許的羨慕和忌妒,也加
    了些許的感動,他們正在夏天裡,因為他們的喜歡正在燃燒,而我,持續
    轉換中,或許直到冬天過了,才會有屬於我的春天,但是現在的我做了個
    決定,我想....暫時停止.....戀愛,直到等到屬於我的春天...為止。

台長: 紅葉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很想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