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22:27:2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也是我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也是我的生日。

     今天的我,很高興唷~我跟我的一群麻吉跑去唱歌,當然是我哥友情贊
     助的!我很感謝他唷!如果沒有他,我想今天不會那麼開心!
     一點鐘到了!大家就陸陸續續的到了,我也陸陸續續的收到生日禮物!
     有手鍊,手機吊飾,存錢筒,可愛的小豬鬧鐘,一束金沙巧克力造型
     花,還有單顆的!呵!
     還有人家用宅急便送來的KITTY音樂盒巧克力!和ㄧ個我會害羞的
     禮物,三點式比基尼內衣!呵呵!

     一進包廂就大唱特唱!簡直是唱瘋了!大家都瘋到不行!建直是阿婆仔
     逛街一樣,吵吵鬧鬧,簡直是瘋婆子一窩啊!呵呵!
     不過3個小時很短,還沒唱過癮就得走了,有點掃興!不過接著,我門
     跑去宜蘭有愛百貨逛!逛到腳酸阿~!@@”
     實在是夠累!沿路沖回羅東,又跑去吃牛肉麵!好好吃唷!~
     但是我家人砲去吃牛排~~~!我夢寐以求的牛排~!
     算了!反正今天我頭一次覺得,座受興真爽呀!呵呵!頭一次切蛋糕!
     頭一次收到那麼多禮物~!今天的所有一切都是頭一次!我覺得很幸福
     !真的!從來沒這麼覺得,不過今天,我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什麼叫做
     生日!所以我很高興唷!

     沒有情人陪伴,但是我有朋友呀!
     何必愁眉苦臉?開心的孤單過日子也不錯啊!呵呵!

            
                        阿紅  2004.8.22

台長: 紅葉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過
此分類上一篇:我發現,我還是愛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