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10:18:35|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個號碼的紅線〔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在猶豫下,
按下了撥出鍵,
耳朵傳來一聲聲的幸福階梯旋律,
我正在攀爬,正在走,
盡頭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讓你接受到這一份,
我想給你的。
------------------------------------


我看著這張紙好久好久,慢慢的才將它收入包包,下意識的,我拿出了手機,按了10個自己熟悉的號碼。
『喂,阿健嗎?來載我吧?!』

結果,我們就這樣開著一台不知道哪裡來的車子,亂晃到連午餐都沒吃。
『小昭對妳說了什麼嗎?』
『沒有啊!』
『那妳們怎麼出去那麼久?』
『不會吧?!』
『那妳們就一直在那裡說話嗎?』
『對啊!』
『在說什麼?』
『沒有啊!』
然後他把頭轉過來,一直看著我。
『唉呀!你專心開車啦!我現在肚子餓了,我們去吃東西好不好?』
『那妳想吃什麼?』
我擠眉弄眼了好久,還是沒想出來要吃什麼。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什麼特別的日子?』
我提出了我的疑惑。
『沒。』
他回答的很直接。
知道我的表情嗎?
就是傻愣住了!
不過沒有多久,我開始狂笑了!並且是很沒有氣質的笑。
  
吃完了日本料理之後,並沒有像日劇還是韓劇那些有的沒的會發生,事實證明,我在亂想。
暑假已經進入了尾聲,而我還傻傻的數日子。
就這樣,我回家了。
『大小姐,回來啦?!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欣茹睜著她的玲瓏大眼,像是在拷問一樣。
『沒有啊!完全沒有進展。』
『厚!妳主動點是會死掉是不是?』
『ㄌㄩㄝˋ!』
『好啦好啦!去洗澡啦!』
『欣茹,我問你喔!妳已經慢慢接受愛情的存在的時候,是不是只需要觸發點?』
『是啊!』她繼續咬著她的拔辣!
『那妳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嗎?』
『大小姐,我以過來人的立場告訴妳,妳一定是不知道怎麼找到那個觸發點!』
『這麼有把握!』
『妳說,對不對啊?』
『那妳直接告訴我怎麼找!』
『去找什麼東西可以讓他感動,相信他應該不是木頭吧?!』
『感動啊˙˙˙』
然後我就喃喃自語的拿著衣服進去洗澡了。

想了一夜,我終於肯定了自己的做法。
去找愛情。
而我的愛情在哪裡?
我的愛情,一直在我身邊。

台長: bluewings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