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9 10:27:15| 人氣4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不好?當我開口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


你好不好?當我開口說。





你好嗎?

其實,好不好無所謂,我知道過去的再也回不來了。

他們都說女人一生都必須傻一次,我想是的,大家看見的我都覺得聰明,可是就栽在一個笨蛋手裡,不甘心嗎?其實不是,只是太美好了,就儘管處女座的完美性格不容許這樣的事情拖泥帶水,卻還是茫然的不知所措。

你好嗎?

當我問你好不好,其實我就是想你了,因為你存在我的記憶裡頭,卻不在我身邊,我一直記得你說我很像Nana,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當奈奈要離開那間房子時,她會崩潰的不能自己,為什麼會寧願親手把草莓玻璃杯給推到桌緣,緩緩地,看著她們摔破,因為很愛,因為很愛很愛。

但白痴的我,現在放在桌上的杯子還是草莓玻璃杯,每次用它喝水喝飲料時,寫著小說,我就會想起,她也曾經說:「八公,我會讓妳看見我的。」

雖然好幾次都跟出版社擦肩而過,但我真的很拼命的在尋找一個,一個可以讓你們看見我的機會,談了兩次,雖然都在理念上有所出入,所以失敗了,但是,總必須要背負著那時候的我們的夢想再繼續往前,把七號給完成,那是我對你們的允諾。

你好嗎?

還養魚嗎?我發現寂寞的人很會做這種事情,因為發呆的時間特別多,你寂寞嗎?

這個月初,我經過了楠梓,看見了我們一起住過的地方,眼光是怎樣都無法轉移的,我多麼多麼想,再進去一次都好,再一會兒都好,只是沒有磁卡真的是尷尬的問題。

新崛江發現逛著逛著,不知道要買什麼了,瑞豐晃呀晃的也不知道要看什麼,有一些感覺消失了,有些人已經走了。

我嘗試著像妳說的那樣去看看自己以前的文章,發現好像心痛的感覺近的就在前天發生一樣,而現在的索然無味,大概也只是想交代而已。

我們長大了。

一如我們所的害怕長大了,純真的年代,我們小心翼翼的遠遠看著,有你真好,有你們真好。

至少我知道,我曾經擁有過真心,還有很真實的感情。

很需要一個妳的擁抱,但妳的骨架太小,老是無法給我安全感。

妳還記得“小情歌”嗎?

可是再怎樣,我怎麼都沒辦法唱出那時候單純的感受了。

我們的心變沉重了,我以為愛的結局總是盡善盡美,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可是沒想到其實公主和王子也會吵架也會分手。

好慶幸我們單純過,那時候的我,其實很幸福。

妳知道,其實是我,欠妳一句對不起。

緣份就是無可避免的,儘管這個路口錯過了,下個路口還是會碰上。

愛情,都是在時機點上發生的。

台長: bluewings
人氣(4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iang
我不得不說,你還真的變漂釀了!!
我不知道這篇文章的重點在哪,但我眼淚卻止不住一直流,我明白,因為看著文章我感覺到濃厚的安心感,疲憊的心好像突然被安慰似的,我說不出那種感覺,只是在上班時間,還擤著鼻涕,只能騙同事說,應該是感冒了,然後假裝打噴嚏打到眼淚都噴出來,樣子應該很愚蠢...
2013-10-28 15:42:56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我變漂亮了,但可能是技術變好了。
傻瓜別老是哭,看見你的留言也讓我很欣慰,
而且很多巴辣的事情都拋諸腦後了。
謝謝妳還在。
2014-02-16 03:36:17
(悄悄話)
2014-02-18 16:39:29
(悄悄話)
2014-02-24 20:3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